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荣誉时刻 | 艾可机器人完成A轮融资

2021-09-06 14:26 性质:转载 作者:艾可机器人 来源:艾可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9月,艾可机器人已完成A轮融资,投资金额为数千万元人民币,投资方为汉能创投。艾可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创始人胡海波先生曾经在华为、德国西克SICK传感器公司及Manu System AG 德国任管...

2021年9月,机器人已完成A轮融资,投资金额为数千万元人民币,投资方为汉能创投。

艾可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创始人胡海波先生曾经在华为德国西克SICK传感器公司及Manu System AG 德国任管理层,熟悉激光传感技术及海外市场。核心团队擅长无人驾驶、激光导航、视觉定位导航SLAM、物联网、云端服务器后台开发和大数据分析等技术。

根据前瞻产业院研究报告,2019年,中国商用清洁机器人需求市场规模已经达到了3.8亿元左右。而疫情之后,公共场所对商业清洁机器人需求加大,加快了其在机场、火车站、展览馆等多个场景落地,市场规模预计在2025年达到30亿元。



艾可机器人集公共空间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主要为客户提供公共场所整体清洁管理解决方案。艾可机器人具备全线全栈3D融合能力的商用清洁机器人公司。

目前,艾可已经具备4条产品线,共6款产品,涵盖清扫、尘推、吸尘、地毯清洁、洗地、消毒等功能,可以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首款产品iSmart洗扫一体机器人应用于超大空间场景例如机场、火车站、展览馆等,其清洁效率高出传统人工清洁60%-100%,能实现每小时2,200-2,500平米工作能力;iKoo 800扫吸拖机器人,能实现每小时1,200-1,500平米一小时的工作能力,主要应用于酒店、医院、学校、政府机关等场所。

和家用清洁机器人不同,商用清洁机器人需要处理复杂的场景和频发的状况,对B端客户的了解尤为关键。以地面材质为例,即分为硬质地面及软质地面两大类,其中又需要区分大理石、花岗岩、水磨石等。同时,酒店、医院、会所等空间构造不同,机器人路线策略都要相应调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