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行稳致远 进而有为|宇锋智能助力纺织行业智能化升级

2021-08-28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宇锋 来源:安徽宇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纺织行业属于劳动密集型企业,印染布转运劳动强度大,人工成本及库存成本高,加快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生产体系的建设,势在必行。某纺织生产企业引入宇锋智能移动运输解决方案,宇锋团队根据项...

纺织行业属于劳动密集型企业,印染布转运劳动强度大,人工成本及库存成本高,加快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生产体系的建设,势在必行。

某纺织生产企业引入宇锋智能移动运输解决方案,宇锋团队根据项目现场整体布局,规划出最优的行驶路径,部署2台激光SLAM导航堆垛式AGV3台激光导航剪刀叉式AGV2台磁导航背负顶升式AGV1台磁导航背负辊筒式AGV,利用AGV与调度系统(WCS、AGVS)、WMS实现物料的室内外混合智能转运、室内存取、毛坯入库、成品入库、空料框回库等流程的自动化,完成了三个车间之间的物流无障碍自动输送,大大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

面料仓库入库:PDA扫码下发布匹入库任务,WMS分配任务,由堆垛式AGV将布匹搬运至入库点位。

面料仓库出库:当需要出库时,WMS获取ERP出库单据信息生成出库任务,将出库任务下发至调度系统,调度系统控制堆垛式AGV执行出库作业。

成品入库:对于符合入库标准的成品,PDA扫描料箱码,下发任务,通过顶升式AGV、辊筒式AGV将成品料箱搬运至输送线上,提升机将成品料箱送到六号楼,经过五号仓库二楼、到达四号仓库,四号仓库的剪刀叉式AGV来接运成品料箱,搬送至成品库位。

成品出库:剪刀叉式AGV将货物运送到四号输送线、经过三号和四号仓库之间的长廊输送线到达三号成品出库区。

利用智能化技术,融合新思想、新技术,打造新型智能纺织工厂将成为当前和今后纺织装备企业提高竞争力的主要措施之一。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多类型工厂内部物流提供完整和定制化的咨询规划、系统集成、软件研发、先进技术赋能、智能装备生产、电控协同开发、安装调试培训、质保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智慧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开发出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设备,将多模式解决方案与自主生产的堆垛机、分拣机、AGV、RGV等智能产品相融合,为客户实现管理的集成化、精益化、柔性化,为传统纺织行业早日实现智能转型添砖加瓦。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仓储搬运系统的科技创新公司,以理念技术领先脱颖于中国搬运车辆之城合肥。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以激光无轨导航, 激光自然导航,视觉自主导航,二维码惯性导航等为核心的智能机器人搬运平台,以及功能强大的机器人管理调度系统,我们专业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工业仓储搬运智能化解决方案。 公司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院车等国内前沿移动机器人技术团队,持续助力“中国制造 2025”;智能搬运机器人覆盖标准无人搬运车辆、定制的非标准化无人搬运车辆。

公司以“低碳环保”为立足点,减少资源消耗及污染,为人类提供更多的绿色搬运设备,造福于人类,保护绿色家园。不断创新求发展,将“创新、融合 、绿色”理念贯穿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不断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专业化、高素质、开拓进取、充满活力的团队,以全方位的技能、良好的信誉个职业道德,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个性化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