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刷第一,绝影X20已获得IP66防护等级认证!

2021-08-19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云深处 来源:云深处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绝影X20已获得国家电子计算机外部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IP66防护等级认证,成为中国第一款获得IP66防护等级认证的四足机器人。绝影X20是中国首款基于行业应用真实反馈完成产品革新的智能机器狗,它...

绝影X20已获得国家电子计算机外部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IP66防护等级认证,成为中国第一款获得IP66防护等级认证的四足机器人

绝影X20是中国首款基于行业应用真实反馈完成产品革新的智能机器狗,它具备全天候作业、强劲负载与扩展空间、自主充电、全场景覆盖、强劲算力与精准感知等特点;面向行业应用中的多变环境和高层级需求,绝影X20将提供更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

云深处科技已同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为、中电海康、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广联达等企业开展长期深度合作,在电力巡检和建筑工地等场景沉淀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此前已成功实现一条机器狗覆盖2万5千平米变电站巡检。

杭州云深处科技(DeepRobotics)掌握四足机器人运动控制关键核心技术,具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自主研发的“绝影”系列机器人在国际同类产品中已经达到先进水平。同时,公司拥有研发、装配、销售和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率先在国内结合行业应用进行四足机器人在复杂环境中的移动灵巧作业。公司核心技术人员主要有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美国密歇根大学和德国多特蒙德工业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博士和硕士,在智能机器人领域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