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rust Smith开发AGV群控系统,可缩短移动路径

2021-08-03 15:57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30日,东京大学一家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的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TRUST SMITH宣布,他们开发了一种群控制系统,可同时移动多个AGV(自动运输机器人)。在短时间内实现高精度的货品运输,为解决...

7月30日,东京大学一家利用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的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TRUST SMITH宣布,他们开发了一种群控制系统,可同时移动多个AGV(自动运输机器人)。

在短时间内实现高精度的货品运输,为解决制造和物流领域的劳动力短缺和提高工作效率做出贡献。

在TRUST SMITH公司,我们开发了一种升降式AGV,用于装载和运输货品。此外,还开发了能够同时控制多台升降式AGV的群控优化算法。

群控优化算法负责分配任务和生成路线,使所有AGV的行驶路线总长度最小,同时避免从取货点(站)到交货点(站)自主运输货物的多个升降式AGV之间发生碰撞和路径发生重合。

在我们的实验中,与随机分配任务给AGV相比,我们成功地减少了35%的行驶距离。根据不同的条件,有可能减少到50%。

通过不断缩小的和存储从任何起点到任何终点的最短路线的数据,以及其他预处理,他们能够减少计算量并实现高速处理。通过使用这个数据库,即使目的地在移动,AGV也能高速跟踪最佳路线,例如向一个移动的人送货。此外,在AGV运行时,系统能够立即响应额外的运输订单。

在未来,该公司希望将AGV群控系统与它正在开发的货物拣选系统结合起来,以节省人力并提高配送仓库的空间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