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召开,海柔创新荣获年度推荐供应商

2021-07-31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海柔创新 来源:海柔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9-3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第四届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在上海顺利召开。作为中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领域规模最大、专业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强的行业交流活动,千余名...

7月29-3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第四届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在上海顺利召开。

作为中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领域规模最大、专业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强的行业交流活动,千余名嘉宾代表汇聚一堂,梳理行业情况、交流行业经验、推广先进技术。

海柔创新应邀参与了本次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的年度盛会。在鞋服行业,海柔创新有着非常丰富且成熟的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经验,服务过安踏集团物流、艾莱依、欣贺股份、江南布衣等一大批服装行业的知名企业

会上,海柔创新华东区销售总监韩南麟发表了题为“库宝系统(HAIPICK)智能柔性化鞋服行业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他表示:“海柔创新库宝系统通过密集存储,可提高80%-130%存储密度。此外,HAIQ智慧管理平台可通过不同波段SKU热度分析,进行实时货位优化和库存调整,提高库位利用率,节省企业仓租成本。”

海柔创新华东区销售总监 韩南麟演讲现场

使用拣选准确率高达99.99%的库宝机器人替代人工分拣,企业可以更好的应对鞋服产品所面临的季节性品规变化频繁,人工拣选难度大、出错率高等难题,提高3-4倍人效,最大程度上实现降本增效。

在更为耗费时间和人力成本的退货场景中,库宝系统可实现随机存储,直接入库,省去人工分拣环节,综合效率超过5000 pcs/h,有利于企业针对无瑕疵商品开展再销售环节。

除了鞋服行业之外,迄今为止,海柔创新库宝系统已经累计落地200+项目,服务客户涉及医药、商超、零售、电力、3PL、3C制造等多行业,获得客户一致好评与认同。

未来,海柔创新将持续深耕仓储机器人系统的研发设计与方案规划,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精益求精,创造价值。通过产品和服务,在更多行业领域创造价值,践行“使用机器人技术,推动人类社会进步”的使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