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成品、废品和出库物流 | 实现整个制造和仓库环境中的物料运输工作流程自动化

2021-07-31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 MiR 来源: 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工厂制造的产品准备好发运给客户时,它可能已经在制造和仓库环境中经过了数英里的内部运输。原材料和元器件从收货平台运输到仓库的进货检验区,然后再运输到制造车间的生产线。在整个工厂内部,...

当工厂制造的产品准备好发运给客户时,它可能已经在制造和仓库环境中经过了数英里的内部运输。原材料和元器件从收货平台运输到仓库的进货检验区,然后再运输到制造车间的生产线。

在整个工厂内部,子组件从一个制造和收尾流程运输到另一个流程。最后,完工的产品从工厂车间运输到最终质检 (QA) 区域,再运输到成品仓库,最后运输到发货平台。在整个流程中,废料、包装和制造副产品都会被清除,并运输到特定地点进行废弃处理。

自动化促进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同时降低成本和风险

即便是在某些自动化制造环境中,很多运输工作也高度依赖于人工劳动,比如人工操作叉车、推车工人或拖拉器工人。同时,人力成本不断攀升,还会产生保险等间接成本,由于人为错误导致的伤害和损坏还会遭到索赔。

对于很多制造商而言,灵活、适应性强、安全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可以优化整个制造和仓库环境中的工作流程。AMR不需要额外的基础设施,而使用内置的传感器、摄像头和智能软件,在工人和设备周围安全高效地进行导航。当添加新工作流程或生产要求变化时,用户可以轻松地对机器人任务进行编程、更新和优化。软件可以集成到各个现有系统中,例如企业资源计划 (ERP)、制造执行系统 (MES) 和仓库管理系统 (WMS),从而确保在需要时随时供应材料,具有自动、高效、一致的优点。

使用 AMR,制造商能够让工人专注于直接提高利润的高价值工作,而不是让他们离开工作站,从事推车这样的低价值工作。集成式 AMR 还能确保材料在流程的每个阶段及时运送,让设备和操作人员始终保持高生产率。

在整个制造环境中,AMR 能够满足一系列工作流程的需求,包括中小型制造商、大型制造中心和配送中心。

成品、废品和出库物流

一旦货物制造完成,AMR 可以帮助完成将货物从最终装配线运输到成品仓库和发货平台的工作流程。AMR 可以运输传输带无法处理的、可能给工人带来起重伤害的大体积成品或重型成品。

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自动为全部或部分生产线取货。与收货区域中的工作流程相似,AMR 有助于将人工操作叉车的使用范围限制在人员不密集的区域,从而让叉车安全高效地工作,例如装载叉车和集装箱。

同时,AMR 还可用于一些成本效益很高的任务,例如将空托盘、材料包装、制造副产品及其他废品移出生产车间,并运送到废品处理区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