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新兴视频云入选“智慧警务创新案例” 助力智慧警务“先人一步”

2021-07-29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高新兴 来源:高新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7日至28日,由法治日报社、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1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同时活动征集结果正式揭晓,并颁发证书。高新兴视频云解决方案入选...

7月27日至28日,由法治日报社、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1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同时活动征集结果正式揭晓,并颁发证书。高新兴视频云解决方案入选了“智慧警务创新案例”。

智能研判预警,大数据实时比对,精准高效完成身份识别及报警;助力警务工作者获得“通关秘籍”……

大数据时代,智慧警务如何“先人一步”?

高新兴视频云,立足公安视频侦查的业务闭环,依托分层解耦的核心理念,以数据运营为本、以实战效益为纲,通过自主研发的视频图像信息数据库、视频图像数据综合监测治理平台、视频图像服务支撑平台,打造以人车轨迹为核、多维数据为翼的视频智能及数据智能应用,覆盖布控预警、侦查研判、核查管控全栈业务,赋能全警种,全面提升公安实战能力。

高新兴视频云在全国多个省厅、100+个城市、300+个项目落地;在某省级平台中,日均车辆数据近3亿、人脸数据近2亿,数据总量规模达千亿级,实现“部—省—市”的视图资源调用与共享和对重点关注目标“动知轨迹、走明去向”的精准管控。

未来,高新兴还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保障新技术、新模型、新服务快速上线,为全警赋能,助力智慧新警务建设,共建智慧公安新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