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荣耀加冕|宾通智能斩获多项行业大奖,助力制造业智能升级

2021-07-23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宾通智能 来源:宾通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金属加工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2021年6月24日,由荣格工业、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的2021高效加工与先进制造技术发展峰会成功举办,会议围绕“高效生产,制造升级”为主题,聚焦上海制造业市场,...

2021金属加工行业

荣格技术创新奖

2021年6月24日,由荣格工业、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的2021高效加工与先进制造技术发展峰会成功举办,会议围绕“高效生产,制造升级”为主题,聚焦上海制造业市场,共同探究高效的先进加工解决方案

同期举行2021金属加工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的颁奖典礼,经过2个多月的层层筛选和严格的资料审核,来自78家企业的83项创新技术参报,最终42项创新技术脱颖而出,获得殊荣。宾通智能BAPS智能排程系统凭借创新的技术、丰富的商业经验及先进的客户服务理念荣获2021金属加工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BAPS智能排程系统是基于AI的优化排产软件,生产控制软件,具有高度智能的生产计划调度和分析功能,运用自主研发的最优结果优化运算引擎,可在多任务、存在诸多约束的复杂条件生产流程中,通过均衡各种生产资源,在不同生产瓶颈阶段给出最优生产排程计划,并对需求变化做出快速反应,实现最优排程结果的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BAPS系统,可对订单交期、供应链需求、设备负荷进行准确预测,对生产计划实时监控、动态调整,将事后管理变为事中、事前管理,真正实现柔性制造、敏捷制造。

自2006年举办以来,荣格技术创新奖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风格以及资深专家坐镇评审。伴随着我国金属加工行业的技术创新逐步深入,荣格技术创新奖活动规模不断扩大,评选规格不断提升,已成为金属加工行业内颇具有影响力的国际性和专业性的技术创新奖。

金属加工行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支柱,是新技术的载体。其蓬勃发展,为包括汽车、医疗、航空航天、模具、能源、3C电子、工程机械等几乎所有行业提供了物质支撑并注入活力。BITO将持续加深行业理解、坚持钻研、不断创新,为金属加工行业客户提供更高效、更经济、更赋有价值的数智化解决方案。

2021中国AI企业商业落地规模

潜力TOP100榜单

7月9日,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办公室指导,亿欧EqualOcean 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产业经济研究中心、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上海市人工智能学会支持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AI商业落地论坛”成功举办。

论坛上,亿欧EqualOcean CEO黄渊普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AI商业落地市场研究报告》和“2021中国AI商业落地百强企业系列榜单”。其中包括2021中国AI商业落地规模潜力TOP100企业榜单、2021中国AI商业落地代表性企业行业分布榜及综合型AI解决方案服务商三大榜单。宾通智能荣登“2021中国AI企业商业落地规模潜力TOP100榜单”和“2021中国AI商业落地代表性企业行业分布榜”。

据悉,本次榜单评选过程中,亿欧智库通过企业调研、同行评议与专家测算等方式进行榜单研究,并以“2021年企业预计营业收入范围”作为核心指标,判断AI企业商业落地进展情况。

宾通智能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为制造业企业提供一体化的整套AI智能决策解决方案。目前,BITO已经形成了BAPS智能决策排产系统(刘邦)、BFMS调度类系统产品(韩信)和移动机器人SLAM导航BANS控制器(愚公),业务覆盖半导体、机加工、3C、航空装备、高端装备制造等多个行业。

为了更直观体现入榜企业在各个垂直领域和应用场景的落地情况,基于百强企业榜,亿欧智库特别推出了附属榜单“AI商业落地代表性企业行业分布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