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传统管件企业的智慧转型,科捷智能助其内部仓储物流数智新生

2021-07-14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科捷智能 来源:科捷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伴随着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生态环境治理、农田水利改革、以及城镇直饮水工程改造等国家现代化重点建设工程的推进,管道管材行业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国内薄壁不锈钢水管是20世纪90年代末才问世的新型...

伴随着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生态环境治理、农田水利改革、以及城镇直饮水工程改造等国家现代化重点建设工程的推进,管道管材行业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国内薄壁不锈钢水管是20世纪90年代末才问世的新型管材,具有健康环保、安全卫生、经久耐用、耐腐蚀性和保温性好等优点,已大量应用于建筑给水、直饮水和太阳能系统管道。薄壁不锈钢水管的推广应用,对健康高品质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一家在中国大陆上市的石油天然气化工钢管专业制造厂家,也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管道生产科研基地之一。具有年产石油天然气等各类管道180万吨的生产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长输管线、城市管网、化工、给排水、建筑、通讯、电力和结构用管等领域。

一方面是响应国家及地方产业发展战略,另一方面也是满足公司自身发展需要,金洲管道科技深耕管材市场,同时大胆创新,携手系统解决方案集成商科捷智能为其年产3万吨高品质薄壁不锈钢管材管件项目量身打造了一套管件立体仓储系统,实现管件整托入库、整托出库、笼箱输送、在线拣选、尺寸和重量检测等流程的自动化。

该智能立体仓库AS/RS系统,对接其自动化产线,配套应用堆垛机存储系统、出入库输送系统、RGV穿梭车搬运系统、WCS 系统、WMS 系统等,朝向生产自动化、管理精细化和运营智能化的方向迈进,助力其打造国内一流的高品质饮用水输送用薄壁不锈钢管材管件研发和生产基地的目标实现。

15600个货位

存储不同尺寸规格的袋装毛坯件及纸箱成品件

6台单伸堆垛机

定制化满足客户自提供笼箱尺寸及载荷

2套RGV穿梭车系统

流畅对接产线,实现物料自动搬运

可视化仓储管理

库存优化,减少人工,作业可靠又可控

模块化软件控制系统

打通各环节信息链,具备良好的扩展柔性

基于科捷智能在智能仓储领域的自有核心技术与产品,以及多年项目经验的积累,针对金洲管道科技的当前实际需求,从设计规划到最终交付,强大的研发团队及项目实施、售后能力,标准高效的交付流程,给予其量身打造的一站式交钥匙解决方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