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ILL在自动化项目中获得IFOY奖

2021-07-09 14:11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TILL因其在丹佛斯电力电子仓库位于 Tinglev(丹麦)的自动化项目获得了综合仓库解决方案类别的 IFOY。陪审团认为该项目是未来如何控制、监控和分析自动化仓库的一个案例。过去,无数 IFOY 奖...

STILL因其在丹佛斯电力电子仓库位于 Tinglev(丹麦)的自动化项目获得了综合仓库解决方案类别的 IFOY。陪审团认为该项目是未来如何控制、监控和分析自动化仓库的一个案例。

过去,无数 IFOY 奖项表明 STILL 提供特别高效的工业车辆和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今年,这家总部位于汉堡的制造商作为系统供应商在这场国际比赛中再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凭借其在 Tinglev(丹麦)丹佛斯电力电子仓库的项目,这家物流供应商在多特蒙德的颁奖典礼上获得了令人梦寐以求的综合仓库解决方案类别的 IFOY 奖。凭借该奖项,这是 STILL 第十次获得不同类别的奖项。

“丹佛斯项目是未来如何控制、监控和分析自动化仓库的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例子。”是国际专家评审团的一致裁决。该项目整合了以其交互能力脱颖而出的物流组件,例如,通过接口进行通信以提高安全性或使用深度学习方法在其功能和优化中。根据陪审团的裁决,实际自动化仓库的运作似乎是“示范性的”。

实际云操作数据存储

对于新的丹佛斯仓库,STILL 提供了一个由三辆叉车式AGV(MX-X 和 EXV 型号)组成的车队,包括所有系统组件的安装。为了实现完全自动化,叉车配备了用于 iGO 系统的自动化套件。相同的组件、控件和界面可创建功能强大的自动导引车 (AGV)。这些 AGV 由运输和交通管理系统控制和监控。转移单由 SAP 主机上的 STILL 仓库管理系统 (WMS) 生成并转移到控制系统。这会永久生成大量有价值的信息,用于在云端对自动化仓库进行精确分析。

智能iGo洞察工具

数据通过iGo洞察进行评估,这是一种过滤和关联在云中处理的大量信息并为特定操作提供建议的工具。据IFOY奖评审团称,这种分析工具为客户提供了“显著的额外优势”。除了检测个别叉车的技术问题外,您还可以确定如何优化整个系统,找出“瓶颈”。为此iGo洞察使用机器学习原理。控制系统长时间收集信息并上传到云端进行评估。随后,由人工智能支持的软件识别数据进展中的结构,计算概率,从而激活主动措施。

多年经验和研究工作的结果

STILL EMEA 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兼销售与服务总监 Frank Müller 在多特蒙德接受了 IFOY 奖。详细而言,该奖项是对自动化领域专家知识和公司参与众多国际研究项目的当之无愧的奖励。据 Müller 说:“特别是在刚刚获得 IFOY 奖的项目中,我们能够引入和应用过去实施的众多自动化项目中获得的实践经验。这种方法使我们在专业知识方面比市场上的竞争对手具有明显的优势,我们推进这些优势使我们的客户受益”。

Tinglev成为参考项目

与此同时,Tinglev采用STILL的iGo技术的自动化仓库已经证明了其价值。在运营商的初步分析中,显示成本节约20%左右。面对这些数字,这家仓库正在成为一个参考项目:丹佛斯目前正在使用与STILL相同的技术在rødekro建造一个现代化的配送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