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发布、智慧城市,节卡机器人WAIC首日精彩亮点现场直击!

2021-07-08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节卡机器人 来源:节卡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7日,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大会以“智联世界·众智成城”为主题,集聚全球智能领域的科学家与企业家,共同探讨智能领域的前沿技术、产业趋势等热点话题。作...

7月7日,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大会以“智联世界·众智成城”为主题,集聚全球智能领域的科学家与企业家,共同探讨智能领域的前沿技术、产业趋势等热点话题。作为本次大会的精英合作伙伴,节卡机器人(展位号:H2-E120)携“城市商业”“城市生活”“城市服务”“城市工业”等智慧城市应用创新场景及新品节卡 MiniCobo精彩亮相。

小而不凡 大有可为

节卡 MiniCobo全球发布

随着5G、大数据等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深度融合人工智能技术的节卡协作机器人变得更智能、简单和小巧,应用场景更加丰富和多样。

大会首日,节卡机器人发布一款主要面向商业、教育等领域的协作机器人——节卡 MiniCobo协作机器人。

节卡MiniCobo协作机器人具有轻盈小巧、灵活度高、安装方便等特点。它采用一体化的智能驱动模组,在实现轻量化设计的同时,性能更优越便(有效负载1kg,工作半径576mm);另外,丰富的二次开发接口为客户更多场景需求提供不同自动化选择。节卡MiniCobo协作机器人的外观小巧精致,操作简单直观,低噪音,高性价比(重复定位精度±0.1mm,工具端最大速度1.5m/s)。特别适合消费、服务、教育、新零售等领域。在服务领域,节卡MiniCobo协作机器人可用于新商业无人咖啡吧、奶茶店等项目。在教育领域,节卡MiniCobo协作机器人可用于编程学习等项目。

极高的灵活度、便携性等产品特征,将开拓全新的商业模式,引领人机协作新时代。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