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机器人VB2200系列视觉控制器——“小巧精悍”的视觉运算平台

2021-07-07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控机作为算法软件的运行载体,在机器视觉领域有着丰富的应用,但由于行业属性,普通的工控机需要外配采集卡、IO板卡等,难以满足兼容性、安装空间等严苛要求。"本期产品 · VB2200系列视觉控制...

"工控机作为算法软件的运行载体,在机器视觉领域有着丰富的应用,但由于行业属性,普通的工控机需要外配采集卡、IO板卡等,难以满足兼容性、安装空间等严苛要求。"

本期产品 · VB2200系列视觉控制器

根据机器视觉行业应用需求,海康机器人为您量身定制的敏捷型硬件处理平台VB2200系列视觉控制器,紧凑身躯内集成了丰富的逻辑控制和数据传输接口,内置的加密狗带来更可靠的安全性保障。

VB2200凭借小巧的机身,良好的散热和丰富的接口受到众多用户追捧,应用于物流读码、定位引导和识别追溯等场景。而VB2200的性能究竟如何?

01优秀硬件配置,兼顾功耗和性能

VB2200采用E3845 CPU。作为英特尔历史上体积最小和功耗最小的处理器之一,E3845专门为工业小型设备设计,4核多线程,兼顾功耗和性能,最大程度上保证使用的稳定性。

由于在网口满载情况下进行高帧率相机取流,非常消耗CPU和内存,因此我们选择1.3MP(MV-CA013-20GM, 50帧/s),5MP(MV-CA050-20GN, 15帧/s),12MP(MV-CH120-10GM, 9帧/s)同时进行取流测试,VB2200展现出CPU占用率55%左右,内存占用约2G的优异表现!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