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个双认证分拣机器人!

2021-07-06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牧星智能 来源: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牧星智能分拣机器人F-15*2通过全球权威认证机构Intertek全面严格的测试评估,成为业界第一个获得基于EN3691-4的欧盟CE和基于UL3100的北美ETL功能安全双认证的分拣机器人。Intertek作为世界上...

近日,牧星智能分拣机器人F-15*2通过全球权威认证机构Intertek全面严格的测试评估,成为业界第一个获得基于EN3691-4的欧盟CE和基于UL3100的北美ETL功能安全双认证的分拣机器人

Intertek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消费品测试、检验和认证公司之一,以其公认的专业、质量和诚信享誉全球。ETL是北美最具活力的安全认证标志,对产品的评估范围从产品安全性扩展到研发、生产以及供应链环节等多个维度,定期对认证产品严格检查以保证一致性,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极高的权威性。



通过此次认证的牧星智能F-15*2分拣机器人采用双辊筒分拣机设计,最大分拣能力35公斤,负载最高速度可达2.0m/s,可对接高度范围为600-1000mm,能充分满足物流行业中小型包裹的分拣需求。

基于功能安全的CE以及ETL证书的颁布充分体现了牧星智能产品的安全性能和研发生产实力,以及对于保障客户现场作业安全性的责任感,同时也是牧星智能持续拓展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

目前,F-15*2分拣机器人已经在德国比利时英国荷兰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落地部署,以其灵活高柔性的运行模式、稳定高效的工作性能深受客户的赞赏与信任。

未来,牧星智能将坚持产品质量与安全,不断完善核心产品,助力全球智能物流行业竞争力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