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上榜浙江省“未来工厂”试点企业名单

2021-07-05 15:23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控股 来源:天能控股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2021年浙江省“未来工厂”试点企业名单,浙江天能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入选。图片来源:浙江发布“未来工厂”是浙江省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着力推进行业向智能化转型的...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2021年浙江省“未来工厂”试点企业名单,浙江天能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入选。

图片来源:浙江发布

“未来工厂”是浙江省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着力推进行业向智能化转型的又一重要举措。天能动力能源“未来工厂”聚焦“绿色发展”、“智能高效”,依托物联网、机器人、AGV、大数据、AI、5G等数字技术优势,将产品生产过程进行颠覆性的变革,大幅降低单位能耗和成本的同时,积极探索更多数字化新场景应用,把数字化改革的触角深入车间、工厂、产业链等各个方面。2019年,天能动力能源启动“未来工厂”建设项目,先后引进自动化程控专用设备、智慧工程PCS控制系统等智能化装备;应用数字孪生和模拟仿真,构建3D模型,实时管控产品全生命周期;以ERP、MES、DCS为主线,打通生产制造过程全业务流程;引进低能耗、低损耗设备,并加强过程管理,避免浪费,进一步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智造体系;依托天能工业互联网平台和工业大数据中心,实现了制造过程与上下游协同的无缝化、透明化、可视化的链接,标志着天能新智造建设迈向新台阶。近年来,天能紧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以数字科技赋能企业转型,全力打造工业互联网,推动产业上下游的协同发展的同时,大力推进“云上天能”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激活企业发展新动能,为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