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地利Interventional Systems公司获得 FDA 批准的微型手术机器人

2021-07-05 13:29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奥地利Interventional Systems 公司的Micromate 机器人经皮手术已获得FDA 510(k) 许可。该公司开发了 Micromate 机器人——它是一款用于介入手术的台式医疗机器人,并将其称为世界上最小的...

奥地利Interventional Systems 公司的Micromate 机器人经皮手术已获得FDA 510(k) 许可。该公司开发了 Micromate 机器人——它是一款用于介入手术的台式医疗机器人,并将其称为世界上最小的经皮手术机器人。

Micromate机器人可以通用仪器引导平台,可以让医生继续使用他们顺手的手术器械,同时通过计算机断层扫描 (CT)、荧光 CT 或荧光镜在实时成像下执行靶向。使用操纵杆,外科医生可以在手术室外完全排好并引导针头。

该公司表示,计划将在2021年下半年正式启动机器人引导介入手术卓越中心,并且正在寻求为其客户提供机器人产品的第三方,建立商业合作伙伴关系。

奥地利Interventional Systems 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Vogele 在新闻稿中说:“我们确信我们的产品必将在美国实现医疗手术的自动化。久经考验的亚毫米精度和实惠的价格使其成为客户寻求自动化新技术以改善介入手术结果的机构最成熟的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