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齐战疫|高新兴集团科技抗疫不辱使命

2021-06-23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高新兴 来源:高新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面对近期广州新冠疫情反复的紧急情况,政府迅速组织,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的措施,高新兴科技集团在黄埔区政府的有力带领下,牢记使命,主动担当科技防疫职责,紧跟科学城园区“两新”组织...

面对近期广州新冠疫情反复的紧急情况,政府迅速组织,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的措施,高新兴科技集团在黄埔区政府的有力带领下,牢记使命,主动担当科技防疫职责,紧跟科学城园区“两新”组织党委防疫工作步调。

高新兴集团党委迅速组织所属各党支部,带领党员冲锋在前,凝心聚力,坚决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高新兴坚决做好自身防疫工作

高新兴集团党委书记黄国兴任集团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全面启动“六个精准”防治疫情工作(2020年防治新冠疫情时集团实战形成,包括:落实政府各项指示精准、各部门工作人员就位精准、防疫物资配备精准、预防及消杀措施落实精准、对员工管控精准、科技战疫紧急任务完成精准),迅速构建起高新兴集团严密防护网。

党委各级委员做先锋

轮值支援集团全员测温排查工作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