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直播预告|BOSS直击行业痛点,科技赋能势在必行

2021-06-19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 木蚁机器人 来源: 木蚁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9日14:00-19:00,全国首档To B科技类企业BOSS带货栏目《有咖有范》直播即将开始,木蚁CEO钱莫天受邀录制本次节目,与各企业领袖、行业专家一起,围绕行业痛点、产品功能以及企业实力等为大家...

6月19日14:00-19:00,全国首档To B科技类企业BOSS带货栏目《有咖有范》直播即将开始,木蚁CEO钱莫天受邀录制本次节目,与各企业领袖、行业专家一起,围绕行业痛点、产品功能以及企业实力等为大家带来交流与分享。

在这里,聚焦To B销售难题,梳理打通潜在客户在决策链上的每个节点,助力销售标准化;在这里,boss直击客户痛点,让科技赋能势在必行;在这里,可尽列自身优势,给客户一个必选的理由;在这里,可呈现优质案例,缩短客户的决策周期;在这里,企业实力潜力可得以全面展现,多方背书为企业助力带货;在这里,有大咖、专家助阵,困扰BOSS的To B发展难题,在这一刻迎刃而解!

扫描海报二维码,立即预约直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