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直击 | 高端产品最前沿—史陶比尔最新喷气解决方案

2021-06-15 14:13 性质:转载 作者:史陶比尔 来源:史陶比尔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长期以来作为纺机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在各界引颈期盼下终于于2021年6月12日正式开幕。来到ITMA ASIA 展会,参观者想看的不仅仅是一系列高科技机器,更是想...

长期以来作为纺机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在各界引颈期盼下终于于2021年6月12日正式开幕。来到ITMA ASIA 展会,参观者想看的不仅仅是一系列高科技机器,更是想了解它们的潜在用途、可能的收益和预期的成本效益。他们急于寻找提高其市场竞争力的最佳解决方案

高速、稳定、低维护成本的喷气解决方案

想要始终处于高端产品最前沿,需要丰富的市场知识并深入聆听客户需求。为积极面对中国高速喷气织造的蓬勃成长与市场需求,史陶比尔在其H3 C21展位现场正式推出两款最新高速喷气解决方案 :S1551型凸轮开口装置与S3018型电子控制旋转式多臂机。

#01

S1551型凸轮开口装置

更快、更稳定、更高质量,市场对凸轮开口装置的要求不断提高。史陶比尔S1551型凸轮开口装置具备以下各项优异创新设计,旨在为客户创造最惊艳的织造成果。

  • 专门用于高速喷气织机的S1551型凸轮开口装置配备8片提综单元,并有许多不同曲线的凸轮供选择,以提供不同的纬循环实现最佳织造质量。

  • 这款全新凸轮开口装置以超紧凑设计脱颖而出,这种设计可以大幅减少机油消耗,且更换凸轮更为方便。整体占用空间更少,轻松与织机集成,在同等规模工厂中可安装更多的织机。

  • 采用创新的高精度凸轮定位工具确保完美的梭口开口和综平位置的精确调节。

  • #02

    S3018型电子控制旋转式多臂机

    针对喷气织造的高档小花纹面料,史陶比尔推出了全新开发的S3018型旋转式多臂机。这款配备16片提综单元的全新多臂机采用史陶比尔锁紧系统,实现高速和运行稳定性。它集中了口碑良好的S3000和S3200系列多臂机的所有优点:可靠性高,速度快,维护要求低,维护间隔长。

    这次专为中国占比较大的喷气应用市场所推出的两款新机型,都是为高效率生产织造而设计。这两款多臂机都配备e3*提综机构,在优化机械传动系统负载力,并实现低维护方面为客户带来颇多益处:轴承免维护 、维护成本和时间减少 、润滑油和润滑脂耗用量少 、可调节连杆 、高性能 、延长使用寿命。

    经久耐用的可持续解决方案

    史陶比尔展出各种具备最先进高端技术的机器,为织造厂商带来更多效益。除了提供拥有决定性的功能优势外,史陶比尔机器具超长使用寿命,尤其是当织造商需要购买原厂备件时,即便在购买机器多年后也能予以提供。

    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

  • 时间:2021年6月12-16日

  •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 展位号:H3 C21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