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oboAds 推出全球首款移动广告机器人

2021-06-07 09:19 性质:编译 作者: Tim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美国机器人初创公司 RoboAds 在迪拜 AIBC 世界区块链峰会期间推出了 首款商用机器人RoboSignage。RoboAds 通过在一个平台下结合数字标牌、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来开发新一代广告机器...

据外媒报道,美国机器人初创公司 RoboAds 在迪拜 AIBC 世界区块链峰会期间推出了 首款商用机器人RoboSignage。

RoboAds 通过在一个平台下结合数字标牌、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来开发新一代广告机器人。

RoboSignage 是 RoboAds 的首款商用机器人,专为室内广告和虚拟远程呈现而设计。该机器人可以部署在公共场所,如机场、商场、贸易展览、地铁站和其他高流量区域。在漫游时,它会显示广告并允许潜在消费者通过远程虚拟视频通话与客户服务代理联系。

RoboSignage 配备四个 55 英寸的 4K 分辨率数字标牌屏幕。机器人可以自主导航,也可以通过实时传输视频的 PTZ 摄像头远程操作。移动平台具有基于 4 个大功率电机轮的滑移转向和全向运动学。每个车轮都集成了无刷电机和高精度里程计传感器。该机器人采用 ROS 开放式架构,配备 2 个激光雷达扫描仪,使其在移动模式下运行时能够避开周围的障碍物

RoboSignage 创造了第一个在移动机器人上展示的 NFT 艺术的记录。通过这项创新技术,客户有机会了解自己或投资 NFT 艺术,也称为不可替代的代币。这些精美而独特的数字收藏品风靡全球,彻底改变了投资者和收藏家的游戏规则。为了更好地理解,NFT 在称为区块链的数字平台上持有一个独特的代码。这些作品的价值因需求而异。虽然这些杰作的印刷品可以在线获得,但每件作品的购买者都拥有一个 NFT 的权利。

这个概念在数字世界中相对较新。在此之前,一直很难对在线发布的艺术品或任何数字作品主张所有权。

然而,通过 RoboAds,客户可以看到市场上可用的产品及其当前价格。由于价格确实会波动,因此在实时视频分析发生时立即提供最近的更新和更改将是最前沿的。

对于企业而言,这种时尚的新广告和营销方式使零售商能够在数字化发展的环境中展示其产品,从而吸引潜在的新客户。在安全方面,它还减少了不必要的身体互动的需要,尤其是在 COVID19 期间,而不会限制人为干扰。

RA-Signage 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广告和远程呈现移动平台之一。它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最新趋势,在推广产品和服务时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和难忘的体验。

RoboSignage 是广告和客户服务的未来。RoboAds 的团队致力于开发能够真正改善人们生活的先进服务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