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艾智合携手中国联通重磅推出5G边缘云智能消杀机器人

2021-06-07 15:12 性质:转载 作者:优艾智合 来源:优艾智合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2月,优艾智合所有标准集成产品已经全部通过中国联通5G+MEC实验室认证,其中,智能防疫机器人已经进入联通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其他机器人也已陆续登陆中国联通5G工业互联网、5G智慧城市等解决...

2021年2月,优艾智合所有标准集成产品已经全部通过中国联通5G+MEC实验室认证,其中,智能防疫机器人已经进入联通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其他机器人也已陆续登陆中国联通5G工业互联网、5G智慧城市等解决方案。

当前,面对国际社会严峻的新冠疫情形势,以及国内多地存在的疫情风险,疫情防控仍面临着巨大的挑战。2020年以来,优艾智合智能消杀机器人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工作业的潜在感染风险,极大提升了病毒消杀效率,获得海内外广泛关注。

而在防疫工作成为常态的当下,单兵作战的机器人不能满足公共防疫的全部需求,5G则为防疫带来新的可能。其超低延时、海量连接、超大带宽的特性,使疫情防控工作步入了远程监控操作、海量数据连接实时回传、规模化管理的新阶段。优艾智合联合中国联通MEC中心,聚焦智能防疫领域,共同研发推出边缘云智能消杀机器人,全力阻断病毒传染源,守卫公共场所人员健康安全

边缘云智能消杀机器人,基于优艾智合ARIS-K2智能防疫机器人打造,结合中国联通强大的5G+边缘云网络能力,是面向公共场所或高危环境,集自主移动、无人消杀、群体测温、远程监控等功能为一体的智能防疫设备,进一步减少防疫时人体接触,保障抗疫工作者健康安全,并提高对环境的消杀效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