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倍加福与 o9 Solution 合作开启全球端对端综合业务计划

2021-06-05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倍加福 来源: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倍加福欧洲股份公司 Pepperl+Fuchs SE 将在全球使用 o9 Solutions 的 AI 驱动平台,以实施需求、供应和综合业务计划。倍加福将利用 o9 平台的新一代功能,实现端对端供应链的实时...

近期,倍加福欧洲股份公司 Pepperl+Fuchs SE 将在全球使用 o9 Solutions 的 AI 驱动平台,以实施需求、供应和综合业务计划。倍加福将利用 o9 平台的新一代功能,实现端对端供应链的实时可见,从而改善决策并降低成本。

“ 倍加福是一家优秀的企业,发展历史让人印象深刻,是公认的传感器和防爆技术先驱。” o9 Solutions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Igor Rikalo 说道,“ 倍加福凭借提供卓越的、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而享誉业界,同时也认识到,要想延续这一传统,必须推动供应链的数字化转型。o9 Solutions 为能协助倍加福进行这一转型而感到自豪。”

提高整个供应链的可见性和一致性是倍加福数字 IBP 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倍加福将利用 o9 平台,集成多个内外部数据源,构建业务网络的数字孪生。这样倍加福可以进行假设情景分析,根据供应链的网络、容量、交付周期和其他供应参数进行建模,从而改善供应链中每个节点的决策。

倍加福之所以选择 o9 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是因为 o9 提供一体式端对端平台,快速实现价值转换,且具有长期的灵活性。这种动态结构是企业不断发展的必要支持。通过使用 o9 平台,倍加福可以消除各种人工作业,从而员工能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增值业务上。

倍加福全球供应链管理总监 Tobias Bloecher 表示:“经过全面的供应商评估,无论是从技术角度、流程或人员角度,o9 Solutions 都脱颖而出。借助 o9 的技术,我们的目标是将计划和决策流程整合到先进直观的AI驱动云平台。o9 是一个奋勇发展的合作伙伴,有助于我们向一流的水平发展。我们相信,作为“卓越供应链”项目的重要支柱,我们在未来几年内有很大的机会借助于他们的技术来实现超越。

关于 o9 Solutions

o9 Solutions 是高级的 AI 驱动平台,用于推动一体化计划和运营功能的数字化转型。o9 的客户来自制造业到零售供应链的各个行业。

无论是需求的判断及计划,还是需求和供应的匹配优化,抑或是损益管理,o9 的 AI 驱动数字化解决方案可以让任何过程更加快速、更加智能。o9 将多个技术创新集成到一个平台,比如企业的图形建模、大数据分析、方案规划的高级算法、供应链控制塔工作流程、协作门户、易用界面以及云交付等,从而赋予了组织机构即有预测性又有规范性的可见性和洞察力。借助于 o9 的 AI 驱动解决方案,企业可以实现更快速、更明智的决策和执行。

关于倍加福

倍加福–未来自动化的驱动者和创新者

作为自动化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倍加福凭借其持续不断的对开创性技术的研发,被誉为行业的全球先驱。倍加福致力于自动化行业的传统应用和面向未来的应用,不仅向客户提供丰富全面的产品,同时还推动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前瞻技术研发,比如应用型云连接解决方案,以及过程行业中针对工业4.0应用的新型以太网技术开发。

倍加福 Sensorik4.0® 提供工厂自动化场景下的创新型、具备智能通信能力的传感器。这一开发的益处在自动化的众多领域得到了验证,此智能通信技术不仅为IT和OT的融合铺平了道路,还满足了本质安全型智能传感器在过程控制领域中对数字化服务和维护的要求。除此之外,倍加福对其他前瞻性技术的开发和投入,也将同样有益于几乎所有的自动化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