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Creform公司推出了新型牵引式自动导引车

2021-06-01 14:53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reform为一家商用车零部件制造商设计并制造了一款牵引式自动导引车(AGV)。AGV拖着手推车在仓库和装配区之间来回运送生产零件。该项目由一个单向、两吨重的Creform RA-B40200-CRE1 AGV驱动装置组...

Creform为一家商用车零部件制造商设计并制造了一款牵引式自动导引车(AGV)。AGV拖着手推车在仓库和装配区之间来回运送生产零件。

该项目由一个单向、两吨重的Creform RA-B40200-CRE1 AGV驱动装置组成。牵引车的每一端都有双驱动轮,可以独立地沿着导轨移动,并可以在近距离操纵。它在多班次环境中运行,在构建时考虑了重载使用,但需要重量轻、灵活且价格合理。

AGV由坚固的钢架和直接固定在钢架上的挂钩组成,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应对工业牵引的严格要求。框架的设计使得该装置可以用叉车安全举升进行维护。除了牵引之外,AGV还配备了一个通用装载平台,用于装载各种可以随身携带的箱子和用品。

操作员接口面板位于电气面板顶部,具有HMI屏幕,与用于车辆位置监控的非车载系统具有WIFI连接。该装置包括一个RFID读卡器,在地板上嵌入具有独特数字分配的标签,并使用从地板上检索到的数据来做出路由决策和启动其他功能,如速度和障碍物传感器视图更改。

AGV配备有一个24伏系统,该系统由电池托盘上的两个12伏160AH AGM电池供电。该托盘由AGV、蓄电池转运车和蓄电池充电站上的滚轮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