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SG华晓应邀出席2021中国商用车生产物流“智”造技术会

2021-06-01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华晓 来源:华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中国商用车生产物流先进“智”造技术峰会》在十堰召开,此次大会为进一步提高汽车制造企业及其零部件供应商企业在物流方面技术的提升及开展智能物流的研究、探讨和交流。大会由中国汽车工...

《2021—中国商用车生产物流先进“智”造技术会》在十堰召开,此次大会为进一步提高汽车制造企业及其零部件供应商企业在物流方面技术的提升及开展智能物流的研究、探讨和交流。大会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制造分会、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等主办。此次峰会规模盛大,商用车制造企业及其零部件供应商企业共计百余家,超400人与会。商用车的智能制造是基于新一代信息通讯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深度融合,贯穿于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等制造的各个环节,具有自感知、自学习,自决策,自执行,自适应等功能的制造升级。该研究课题一直以来是各大汽车行业核心企业研究的课题,华晓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SG华晓)基于其全国首个智慧商用车工厂的项目经验,17年来聚焦汽车行业的专注与专业,受邀参与此次峰会。

商用车生产因其不同于乘用车生产的独特特点,无法照搬乘用车领域的物流解决方案,其大负载,低节拍,高柔性,大尺寸,多轴距的特点使其物流供应商要具备更加全面的物流经验与生产工艺理解。CSG华晓17年来在汽车行业服务了超过90%的汽车品牌,1000余个落地项目案例为客户的风险规避与工艺理解提供了独特的咨询价值。做为CSG集团27家子公司之一,在汽车行业打通了软件系统,机械手,助力机械臂,非标输送,AGV系统,视觉系统等生产自动化的多项技术。依托立体库、AGV、PTL拣选等智能设备,实现从供应商来货管理到产线供料,车辆组装的全流程畅通,全流程信息可追溯,让工厂运行更优化、更高效。而在商用车智能制造领域内,中国工程机械制造龙头企业与CSG华晓进行了深度战略合作,CSG华晓为其量身定制的300多台AGV,形成了有序的耦合工作机制,极大地提升了重卡生产的智能制造水平,是国内首条实现重卡组装现代或柔性产线,实现了了组装,零件,成品三流合一,充分考虑了安全,效率,数据,维护,柔性,空间的多维度平衡,缩短了新工厂投产时间,节约了投入成本,解决了按需部署和灵活增减产的痛点问题。用实际的解决方案而不单单是产品给客户提供了一揽子的省心服务,实现了TCO数据全面降低。

物流及仓储管理方面:小件立体库存储,大件货架存储,100%的FIFO管理,做到了智能分类,实时统计,提前预警,优化库存。在ERP和WMS系统管理下,订单下达精确,物料匹配管理,部件来源追溯,供应商物流实时监控,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可管理的”warehouse on the wheel”。装配工艺方面:PTL系统指导工人傻瓜式拣选,减少了新员工培训时间,降低了拣选错误率;数百台AGV加上全自动上下线机构实现零部件的准确匹配,将订单化生产做到无感知的自动过程;组装工艺方面,颠覆性的采用柔性AGV装配线取代传统地拖链主线,自动对接机器人、拧紧机、翻转机等自动化设备和生产系统,实时增加或减少装配运载车具,实现单车异常不影响主线速度,部品异常即时整改不需至尾部组装完成。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与智能制造设备提供商,CSG华晓实践了此次大会上探讨的技术架构与生产理念,跟与会嘉宾就运行时的诸多挑战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对于会议内提出的面向2035的发展愿景,CSG华晓会通过实际践行来推动商用车生产的自动化与智慧化程度。

此次大会为进一步提高汽车制造企业及其零部件供应商企业在物流方面的技术水平及开展智能物流在商用车领域的研究、探讨和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秉持着“智能科技,智慧未来”的企业使命,CSG华晓在智能制造领域不断突破与创新,目前合作客户高达300余家,涉及汽车、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等行业,针对客户行业特性与生产需求,定制化设计厂内物流搬运解决方案,为客户解决难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