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彩回顾|华睿科技星耀LET,奉献一场机器人视觉盛宴

2021-05-31 09:05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陆砚玲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7日,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圆满落幕。本届展览会以“数智物流 引领未来”为主题,展示先进技术、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华南地区...

5月27日,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圆满落幕。本届展览会以“数智物流 引领未来”为主题,展示先进技术、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助力华南地区制造企业全面转型升级。

在本届展览会展位(10.1馆E32)上,浙江华睿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睿科技)展示行业尖端的机器人与物流行业产品,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的视觉盛宴。

图:华睿科技展台

亮点一、堆垛叉取型AMR

华睿科技堆垛叉取型AMR采用激光SLAM导航、激光+视觉融合避障、支持栈板识别和窄通道取放货,具有稳定可靠、高精度、安全可靠、精准取放等性能,已广泛应用在仓储物流、重型机械、烟草和纺织等行业中。

图:堆垛叉取型AMR

亮点二、料箱夹抱型AMR

华睿科技料箱夹抱型AMR可在950mm窄通道中通行,在6层储位中精准取放,搬运效率高;支持料箱、库位二维码识别;前后双激光避障,保障人车安全;自动充电,24小时无人值守自动运行 。已广泛应用在电商、零售、制造和能源等行业中。

图:料箱夹抱型AMR

亮点三、3T潜伏型AMR

华睿科技3T潜伏型AMR最大的特点是 尺寸小、负载大、全向型,最小通道1400mm。另外,可适配多种导航方式和多类环境,采用多重避障和安全警示 ,安全可靠。已在烟草行业、重型机械、铁路交通和汽车制造等行业中多种场景下使用。

图:3T潜伏型AMR

亮点四、600KG潜伏型AMR

华睿科技600KG潜伏型AMR最大的特点是:

· 小尺寸,大行程,快举升

· 狭窄通道、弧形路线畅行,货架歪斜自动调整

· 多种导航方式及其组合任选,适应能力强

· 多重避障,保障安全 

· 自主充电、手动2min更换电池,续航灵活

· 自主研发管理平台,定制灵活配套方便 

已在:3C制造、电商快递、仓储物流和光伏行业等行业中多种场景下应用。

图:600KG潜伏型AMR

另外,展会现场还展示华睿科技五面读码方案和华睿科技高拍仪。

据介绍华睿科技聚焦智能制造和智能物流,以机器视觉和移动机器人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为核心,一直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以技术优势引领公司的发展,不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持续为客户降本提升价值。

展会现场,华睿科技展位不仅吸引众多观众驻足了解咨询,同样也引来了很多媒体的关注。中国AGV网(www.chinagv.com)记者有幸邀请到华睿科技丁总进行采访。更多精彩内容,请观看采访视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