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达闼与北京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战略合作

2021-05-27 10:03 性质:转载 作者:达闼 来源:达闼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5日,达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闼)与北京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双方基于对建设智慧机场的共同认识,就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

5月25日,达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闼)与北京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双方基于对建设智慧机场的共同认识,就人工智能机器人领域的战略合作签订框架协议。

北京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是隶属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的中国境内首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航空安保专业公司。其主要向航站楼派遣安全检查人员、安全保卫人员等航空安检和航空安保人才,为中外航空企业提供地面保障服务、航空安全检查、航空安全保障培训、航空安全专业化设备维护、航空安全保障咨询服务等。

▲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刘人刚 发表致辞

达闼是全球首家云端机器人运营商,由黄晓庆先生(Bill Huang )于2015年创立,为实现家庭保姆机器人的企业愿景,专注于云端机器人技术的研究与开发,打造电信运营商级别的大型融合智能机器学习和运营平台、安全高速网络、商业服务机器人和其他智能设备。

▲达闼创始人兼CEO 黄晓庆 发表致辞

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人刚、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鞠磊,以及达闼创始人兼CEO黄晓庆、达闼联合创始人杨光华、达闼能源交通事业部总经理刘令飞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达闼创始人兼CEO黄晓庆、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人刚分别发表致辞,并在两位领导的见证下,双方代表完成签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