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灵动科技视觉AMR赋能美妆物流,应对消费升级,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2021-05-27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 灵动科技ForwardX 来源: 灵动科技ForwardX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年618、双十一,不仅是商家间的较量,更是物流仓储的硬核比拼,近年来,虽然发货量屡创新高,但物流速度不降反提,背后有何神机?5月20日全国美妆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研讨会,灵动科技创始人&CEO ...

每年618、双十一,不仅是商家间的较量,更是物流仓储的硬核比拼,近年来,虽然发货量屡创新高,但物流速度不降反提,背后有何神机?

5月20日全国美妆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研讨会,灵动科技创始人&CEO 齐欧受邀参加大会并做《视觉AMR赋能美妆物流》的主题分享,围绕美妆业态急剧变化的大背景下,仓储和供应链管理者对于仓储利用率、分拣能力、高柔性等需求展开,详细介绍了灵动科技AMR物流自动化方案,以及在美妆及电商行业的落地案例

行业趋势

除了土地价格持续上涨、租仓成本“水涨船高”、人力成本持续上升、招工成本不断提升等普遍问题,直播带货等新兴渠道变化、美妆订单波峰波谷变化加大,使得美妆新零售多渠道对物流提出高柔性化要求。新零售下美妆订单呈现“需求量大”、“货值低”、“多频次”、“多品种”、“小批量”的订单特点,美妆物流仓储面临新的需求。

美妆仓储需求

  • 仓库具有较大的存储能力,需要实现立体货架管理以提高仓库空间利用效率

  • 仓库如涉及零拣出货需要具备快速分拣能力

  • 仓库收发货环节需要快速处理(包括按不同波次策略的快速拣货、快速打包封签等)

  • 快速分拣大多数仓库采取的是“上存下拣”的管理方式,需要遵循“快准稳”的原则,即能快速找到并取到货物,不会拿错,不会损伤(货品和人员)

  • 灵动科技——全球唯一商业化的、具有大规模集群调度能力的视觉 AMR 企业

    针对物流业,灵动科技的端到端无人驾驶智慧仓库方案可覆盖出入库、补货、拣选、搬运的全生产环节,支持先拣后分、边拣边分、边拣边包等多种拣选方式,每2台AMR能够提升每人拣选效率50-200%。

    灵动科技视觉AMR物流自动化方案亮点

    AMR智慧仓库适合全场景拣选

    截至目前,灵动科技AMR在美妆、快消、鞋服、家电、汽车及零部件等行业的出货量超过1,000台,已服务了多家世界500强级客户,灵动科技也是华为严选唯一的机器人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