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云天励飞参与发起智能终端信息无障碍倡议,践行以人为本发展理念

2021-05-21 15:49 性质:转载 作者:云天励飞 来源:云天励飞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0日,中国盲人协会和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信息无障碍合作签约仪式暨信息无障碍圆桌论坛在北京召开。会议上,云天励飞与中国盲人协会、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残联信息中心、浙江大学...

5月20日,中国盲人协会和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信息无障碍合作签约仪式暨信息无障碍圆桌论坛在北京召开。

会议上,云天励飞与中国盲人协会、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残联信息中心、浙江大学、华为小米等14家单位共同发起智能终端信息无障碍倡议,并将在会后共同开展智能终端信息无障碍和适老化标准的研制和测试认证工作。

云天励飞(左一)与中国盲人协会等14家单位发起智能终端信息无障碍倡议

在信息时代背景下,如何让我国3亿老年人和残疾人与其他人一样平等、方便、无障碍的获取信息和利用信息已成为当前国家一项保障民生的重要内容。

2020年9月,工信部、中国残联发布《关于推进信息无障碍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聚焦老年人、残疾人、偏远地区居民、文化差异人群等信息无障碍重点受益群体,着重消除信息消费资费、终端设备、服务与应用等三方面障碍,使各类社会群体都能平等方便地获取、使用信息。

云天励飞作为业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一直践行“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打造有温度的人工智能。凭借“算法芯片化”的核心技术能力,以及对“端云协同”路线的坚持,云天励飞用人工智能技术赋能了数字城市和人居生活的诸多领域,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安全、健康、便捷、愉悦。

未来,云天励飞将继续努力,持续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与突破,同时推动人工智能大规模产业化落地,让更多群体能够公平享受到技术发展带来的红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