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实力再获权威认可! 创泽集团又双叒叕获国际大奖——意大利A'Design Award金奖

2021-05-17 17:10 性质:转载 作者:创泽智能机器人 来源:创泽智能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2021全球性设计大奖——意大利A'Design Award揭晓获奖名单。创泽集团继获得美国CES创新奖、德国iF设计奖之后,凭借独特设计、理念创新荣获了意大利A'Design Award金奖,创新实力再次获得国...

近日,2021全球性设计大奖——意大利A'Design Award揭晓获奖名单。创泽集团继获得美国CES创新奖、德国iF设计奖之后,凭借独特设计、理念创新荣获了意大利A'Design Award金奖,创新实力再次获得国际认可!

意大利A' Design Award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型的综合性设计比赛,被誉为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年度设计赛事。也是ICSID(国际工业设计协会)、ICOGRADA(国际平面设计协会)、ADI (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所认可的国际设计赛事。

2020年至2021年,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球2万余件设计作品,所有参赛作品都是通过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新闻界人士、设计师同行和行业专家所组成的颇具规模、影响力的设计奖评审团进行评审。此次,创泽集团智能消毒杀菌机器人在众多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意大利A'Design Award金奖,代表着设计界至高荣誉,让创泽集团的设计作品闪耀于国际舞台,同时也证明了创泽品牌在全球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国家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优胜单位”,创泽集团积极响应坚持自主创新的国家政策,不断提升我国服务机器人领域的科技实力努力。

未来,依托于技术布局、产品研发、产业体系等优势,创泽集团将在智能公共服务机器人领域继续以“领跑者”的姿态,让“中国智造”闪耀全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