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gapcharge公司与美国Spark Connected公司再次合作,将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引入AGV领域

2021-05-17 16:48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开发先进和创新的无线电源技术和系统级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美国Spark Connected公司宣布与德国gapcharge公司再次合作,将Titan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引入LEV(轻型电动车),AGV(自动)引导车辆和AMR...

开发先进和创新的无线电源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美国Spark Connected公司宣布与德国gapcharge公司再次合作,将Titan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引入LEV(轻型电动车),AGV(自动)引导车辆和AMR(自动移动机器人)。


(图片来源于:美国商业资讯)

近年来,在自动化工厂物流和eMobility中向锂离子电池的转换过程一直在加速。如今,叉车制造商在市场上都有使用锂离子运行的车辆。无人驾驶运输系统和移动机器人、AGV、AMR和LEV都利用了强大的锂离子技术。但在自动化这些新兴行业中,使用插入式电缆给电池充电是一项重大挑战。突破性的2.4kW Titan解决方案正在朝着有效、方便、安全和经济高效的无线充电继续迈进。

美国Spark Connected公司的首席运营官Ruwanga Dassanayake表示:“ eMobility和工厂自动化机器人技术正在发生前所未有的变化。为了使这些应用程序真正实现自动化,让这些应用程序拥有可以无线充电的功能变得至关重要。2.4kW Titan解决方案有助于加快自动化工厂和电动汽车市场的这种模式转变。”

美国Spark Connected公司是无线电源联盟(WPC)高功率LEV标准组的联合主席。Spark正在与主要的LEV和AGM制造商进行合作,推动委员会内部的创新,以改善中小型电动汽车和移动机器人的充电技术。Titan解决方案的开发旨在在利用Spark强大的工业无线电源解决方案和灵活的Pantheon™软件体系结构的同时,再加入新的组件技术。

德国gapcharg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Gregor Schmid说:“当前的无线充电系统无法达到目标成本以及当今自动化物流车辆对严格的高性能要求。我们和美国Spark Connected公司正在共同努力实现这一市场变化。”

Titan是完整的发射器和接收器解决方案,并为2.4kW一对一无线电池充电提供了更加灵活的平台。这项应用中包括了LEV、AGV、自动机器人、无人机等。

德国gapcharge公司的首席运营官Florian Knobbe表示:“ 我们公司和美国Spark Connected公司之间的合作表明了这项突破性的充电技术在自动化物流应用中具有非常可观的可行性。我们期待着扩大合作范围。物流行业未来的充电技术必然会被无线充电所替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