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EAT在Martorell工厂引入了自主移动机器人

2021-05-12 11:04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ffiBOT是由法国公司Effidence创建的自主移动机器人,SEAT与该公司合作使其操作适应西班牙Martorell工厂的流程。可以协同工作,以适应他们的需求,从而简化工作。机器人工作人员大大减少了完成工作...

EffiBOT是由法国公司Effidence创建的自主移动机器人,SEAT与该公司合作使其操作适应西班牙Martorell工厂的流程。可以协同工作,以适应他们的需求,从而简化工作。机器人工作人员大大减少了完成工作所需的步行量,可以帮助完成诸如在280万平方米的庞大设施周围运输零件的任务。 

SEAT一直致力于数字工具和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应用,以确保工厂成为一个更智能、更数字化和更互联的设施,前两个EffiBOT自主、协作的移动机器人是该品牌未来的一个重要踏脚石。通过引进机器人,该品牌将调整其生产流程,并更有效地管理资源和设施不同区域之间的通信。

SEAT生产和物流副总裁Herbert Steiner表示:“自主的移动机器人使我们处于汽车领域创新的最前沿,它们也是机器人如何与员工协作以简化工作的清晰示例。他们的加入有助于推动工业4.0的发展,并使我们更加高效、灵活、敏捷和更具竞争力。”

EffiBOT:智能机器人

EffiBOT是由法国Effidence公司开发的机器人,SEAT与该公司合作以调整其在Martorell工厂的业务。机器人可以处理360°恒定的读数,当他们在工厂中移动时,它可以跟随轻触触摸屏的人员,并能够以他们的方式在人或物体周围导航

EffiBOT除其他任务外,还减轻了工人搬运重物的负担,因为它可以运输汽车组装所需的各种物料,最多可承载250公斤,最大可拉动500公斤。

该公司已经在实验阶段引入了两款EffiBOT,并且将来可能会增加这些机器人的数量。与需要轨道才能正常运行的自动导引车(AGV)不同,诸如EffiBOT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可以识别其周围环境,以将路线映射到定义的目的地,并避免途中遇到障碍物

工业4.0的基准

除了EffiBOT之外,并以将Martorell转变为智能工厂的转型为例,该工厂目前在组装领域拥有约20个协作机器人,其中包括负责将字母应用于Ibiza和Arona模型的“协作机器人”。

近年来,SEAT在其整个生产周期内实施了技术创新,例如EffiBOTs、协作机器人、室内外AGV以及用于物流运输的无人机。通过使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区块链,这些步骤与更有效的数据管理相结合,可实现更高效、灵活和敏捷的流程。


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