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2021年一季度业绩创新高,同比增长55 %

2021-04-30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MiR 来源: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4月29日,上海 - 全球移动机器人市场的领导者—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以下简称:MiR)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业绩表现。受疫情影响,全球各国各地区市场制造业企业对自动化转型的...

2021年4月29日,上海  - 全球移动机器人市场的领导者—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以下简称:MiR)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业绩表现。受疫情影响,全球各国各地区市场制造业企业自动化转型的需求稳步提升,并希望通过产线数字化、智能化,保持自身生产力与竞争力。在这一市场环境下,MiR自主移动机器人第一季度全球订单快速增长,同比销售业绩提升55%,创下自公司成立以来的最高季度业绩。

目前全球,在工业领域中有成千上万的员工与 MiR 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utonomous Mobile Robot,以下简称“ AMR”)一起工作。这些机器人能够自主导航,优化了包括诺和诺德(Novo Nordisk)、福特(Ford) 和霍尼韦尔Honeywell) 等大型公司的产线物流流程。

汽车和电子行业的内部运输自动化一直都在快速发展,同时, AMR 在快速消费品 (FMCG) 行业、制药行业和物流领域中也得到了广泛使用。全球新冠疫情爆发也促使了 MiR AMR的清洁模块蓬勃发展,这些机器人被用于在办公室、医院和其他公共场所进行自主消毒,最大程度地减少病毒传播。此外,MiR的快速发展还得益于市场OEM积极将AMR技术融入解决方案当中,为各类自动化解决方案赋予更优的移动性与灵活性。例如,MiR和丹麦清洁系统技术公司KEN清洁系统(KEN Hygiene System)共同合作,推出了可以运用于医院消毒中心的全新机器人解决方案KEN AL10。

自主移动机器人有助于增加营业额

MiR 的客户中就包括那些选择在新冠疫情期间增加自动化投资的公司。根据由丹麦工业基金会资助,丹麦技术学院、哥本哈根商学院和南丹麦大学实施的“创新基准”项目分析得出,相关自动化投资为各类企业收获了以下发展回报:

在新冠疫情期间增加自动化投资的公司中,有34%的 公司的营业额有所增加,而在减少自动化投资的公司中,只有 3%的 公司的营业额有所增加;

在投资自动化、创新和数字化的公司中,29% 的公司的员工人数有所增加;而在未投资这些领域的公司中,只有 3% 公司的员工数量出现增加。

车队管理和强大的全球技术服务

自 2015 年 MiR 在移动机器人市场中推出其首款协作机器人 MiR100 以来,竞争解决方案的数量已大大增加。因此,这家来自丹麦的领先者继续进行投资,确保在质量、产品成熟度和全球服务方面,继续领先于市场上的其他竞争者。

Søren E. Nielsen  2020 年由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的首席技术官升任公司总裁。他说道:

Søren E. Nielsen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总裁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总裁Søren E. Nielsen表示 “质量和服务至关重要。我们的客户现在直接在其核心生产中部署机器人,因此我们的机器人必须具有工业级品质。我们第一季度的业绩之所以如此强劲,部分原因就是我们最新款机器人 MiR250 的销量大幅增长。MiR250 专为工业环境精准打造,既可靠又敏捷,是市场上动态生产和物流环境中最为安全的机器人之一。我们一直专注于进一步开发强大的车队系统 MiRFleet,用于管理 MiR 机器人并将其集成到客户的其他系统中,例如 ERP 和 WMS。这样一来,客户就能更轻松在本地和多个地点扩大其 MiR 机器人规模。我们刚刚还推出了一个新的服务模块,以支持我们所有的本地和全球客户。”

发展需要大量人才

2021 年第一季度,共有 26 位人才加入了 MiR,旨在支持 MiR 在各个方面的增长和发展。这相当于员工人数增加了 10%,第一季度出色的业绩意味着公司现已准备好招聘更多人才 - 全球新增了 21 个新岗位。

“2020 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在所有参数(包括员工人数)连续几年保持高速增长之后,去年对MiR而言算相对平静。随着我们的增长率再创新高,我们正在启动新的项目。除了刚刚公布的 10 个用于支持新服务理念的新岗位,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再雇用 10-15 名员工来开展其他新计划,”Søren E. Nielsen表示。

关于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MiR)致力开发并销售业界领先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utonomous Mobile Robot,简称:AMR)。AMR技术能够快速,轻松且经济高效地管理内部物流,让员工能够转而从事更有价值的工作。目前全球已有数百家来自制造业、物流业及医疗卫生领域的客户引入了MiR的创新机器人,这些企业机构的规模涵盖大型跨国集团及来自各国各地区的中型本土企业。

作为全球移动机器人市场的领导者,MiR在60多个国家及地区设立了分销网络,并在纽约,圣地亚哥,新加坡,法兰克福,巴塞罗那,东京和上海设有地区办事处。MiR由经验丰富的丹麦机器人行业专业人士创立,总部位于丹麦欧登塞,并于2018年由全球著名的自动测试设备供应商泰瑞达Teradyne)收购。

名傲移动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领先的协作移动机器人制造商!

MiR致力于研发简单易用且灵活安全的机器人,帮助各类公司提高运营效率。MiR的自主机器人是新一代的先进移动机器人,具有投资回报快的特点,通常一年内就能收回成本。这些独特的协作机器人现已在工业及医疗保健行业大放异彩,帮助这些行业的制造商实现内部运输自动化。

作为业界先驱,MiR生产的独特创新机器人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应用。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雄心勃勃的国际化公司,爱岗敬业的员工以极大的热情投身机器人领域,大有作为开创佳绩,并不断推动技术创新。MiR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庞大的经销商网络覆盖世界各地,将以专业热忱的态度为您解答问题和提供支持。

内部运输和物料搬运对物流自动化成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顺利优化这些工作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