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yscon向现代汽车新加坡全球创新中心提供AMR

2021-04-29 14:23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机器视觉专家Vonetech于29日宣布,其子公司Syscon与现代威亚(原现代起亚)进行了一项在新加坡与全球Wia合作的全球创新项目中,签订了28亿韩元规模的AMR供应合同。Syscon于4月1日被Vonetech收购,...

机器视觉专家Vonetech于29日宣布,其子公司Syscon现代威亚(原现代起亚)进行了一项在新加坡与全球Wia合作的全球创新项目中,签订了28亿韩元规模的AMR供应合同。

Syscon于4月1日被Vonetech收购,是一家以实现业务多元化和创造协同效应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和自动化设施公司,成立于2013年。AMR是“自主移动机器人”的缩写,是通过LiDAR/摄像头等各种传感器,自己寻找目标,回避障碍的自主移动物流机器人。由于工厂和仓库中的物流功能最近已被人类的物流机器人所取代,预计会持续增长。

Syscon公司已于2019年在现代Mobis的电动车生产线上工序间转移EV零部件的AMR供应Bidding超过全球 AMR制造商签订合同,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今年国内大企业等对引进AMR的关注度也大幅提高,因此,受多数企业委托交付多种用途的产品。”

Vonetech相关人员表示:“基于我们稳定的财务结构和最近发展的二次电池检测设备业务,我们计划通过Syscon进行AMR新业务。Syscon是一家在物流机器人领域的优秀技术实力得到认可,成功实现国内大企业制造环境AMR商用化的公司,最近AMR向上发展的趋势很明显,根据感觉可以扩张的顾客群和成长的可能性会非常高。”AMR可以应用于各个领域,例如可以放入配送和配送仓库的仓库型物流机器人和无人泊车机器人,以及生产线物流机器人等多种领域。这将在智能工厂和智能城市的变化过程中进行核心的活动。

此外,他补充说:“除了物流和工厂自动化外,适用于展厅、博物馆、图书馆、医院、酒店、机场、剧院等的服务/向导机器人也在开发中,并且已经有向剧场等供货的经历。我们将努力通过Vonetech的购买力降低成本,使用竞争性的自动物流机器人技术使产品多样化以及将来进入新业务来努力取得切实的成果。”

根据ABI Research最近发布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和自主材料管理市场预测数据显示,到2030年,AMR市场将从2020年的8亿美元(约9024亿韩元)增长到490亿美元(约55.2720万亿韩元)。

另一方面,Syscon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机器人制造公司,并凭借其独特的机器人设计技术在自动驾驶机器人和智能工厂市场中立足。它通过为西门子、SK海力士、三星SDS和现代威亚等国内外公司提供智能工厂系统和机器人来加强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