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AGV作为物流优化中的颠覆者

2021-04-29 11:06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物流自动化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在越来越多的公司把物流自动化变成一个成功的现实。STILL内部物流专家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以“数字化转型”为主题,以数字方式展示了自动导引车如何有效地优化仓...

物流自动化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在越来越多的公司把物流自动化变成一个成功的现实。STILL内部物流专家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以“数字化转型”为主题,以数字方式展示了自动导引车如何有效地优化仓库物流,以及如何实现自动化物流。

自动化物流流程的优势已经为人所知多年了。然而,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它们的重要性显著增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迫切的是,数字化、灵活性、可用性和智能、独立的仓库控制已提上许多公司的议事日程。好消息是:“所有的先决条件都在手边,从技术到投资模型,再到经验丰富的实施合作伙伴,”销售自动化解决方案主管Hubertus Wabnitz解释道。通常,自动化过程道路上的最后一个障碍是“我如何解决它?”现在需要像STILL这样的专家作为合作伙伴来帮助公司实现高效、优化的物流流程,他们拥有广泛的AGV、智能软件应用、多年的专业知识和高水平的专业咨询技能。在综合咨询的基础上,多年来始终为客户实施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Hubertus Wabnitz解释说:“为了与客户一起分析客户现有物流的自动化潜力,定义合理的自动化水平,并为自动化概念发展技术基础,咨询是至关重要的。”

智能技术优化物流流程

AGV在彼此之间以及与手动车辆的最佳交互中确保物料的顺畅流动,公司可以从许多方面受益。Wabnitz说:“无论何时何地或缺乏熟练的工人,都可以大幅提高生产能力并可靠地计划生产能力。由于它们完全透明的过程和可靠性,因此可以优化并最终降低成本。” 结合各种购置和租赁选择,自动化项目成为一项投资,可迅速为公司带来回报。运输损坏和事故的风险迅速降低,同时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性和工作质量。

自动化是丹佛斯(Danfoss)生产仓库的成功因素

自动运输系统如何成为游戏规则改变者并优化整个生产链的一个例子是STILL在丹麦Tinglev成功实施的内部物流项目。丹佛斯技术集团的目标是通过将不同的外部仓库与自动化存储系统合并来提高产能。此外,仓库应根据未来的要求灵活设置。除了增加容量和可扩展性,时间节省、空间优化和流程协调也是决定性目标。

经过广泛的咨询和规划阶段,STILL在丹佛斯实施了六辆自动化系列工业卡车(三辆MX-X订单拣选堆高车和三辆EXV高举升托盘车)的完美协调组合,包括所有系统组件。Wabnitz解释说:“根据当前的生产和物料要求,该仓库被划分为一个狭窄通道的全自动区域和一个具有更多手动拣选空间的半自动化区域。” “订单高峰可以通过增加车辆来灵活应对。” Tinglev仓库是一个真正的基准项目:丹佛斯目前正在使用STILL的相同技术在Rødekro建立一个现代化的配送中心。它是为12辆MX-X订单拣选堆垛机和5辆EXV高提升托盘车的自动化操作而设计的。

所有的AGV都配备了所谓的标准化iGo系统自动化套件。对于所有应用程序几乎都是相同的模块化技术。AGV与手动系列车辆在同一工厂生产制造,由于大多数组件相似,因此可以为批量生产车辆配备所谓的自动化接口,自动化模块可以插入该接口。为了使叉车能够在整个仓库区域内独立移动,各种导航技术协同工作。借助STILL iGo洞察力和附加集成的ELOshield安全系统,丹佛斯的无人驾驶运输物流还配备了两项进一步的创新技术。借助iGo洞察力,STILL提供了一种基于人工智能(AI)的工具,该工具可以从云中收集的大量过程信息中过滤出相关性,从而可以得出具体的操作建议。这使丹佛斯可以进一步优化系统的可用性和性能效率。智能工具使用机器学习的原理来提高系统性能。控制系统在较长时间内收集的所有数据都将上载到云中进行评估,并可通过加密的Web门户随时在线访问。

ELOSHILD系统由几个组件组成,这些组件通过无线电相互通信,并共同构成了多合一的警告系统。如果无人卡车遇到行人,则永久安装的模块会检测到正在驶来的车辆,给出了视觉和听觉信号,万一有危险,叉车甚至会减速。在进入和离开过道时,会为每辆叉车自动分配速度调整,不允许AGV进入进行提货的过道。

共同塑造未来

客户已经对自动化仓库非常满意。蒂格列夫丹佛斯仓库的生产主管Martin Jessen说:“初步分析已经显示出大约20%的成本节省。” 此外,通过每周三天,每三小时交付一次生产,已经节省了大量时间。他补充说:“通过提供全面的服务租赁,我们还将时刻关注未来六年的仓储成本。” 由STILL作为自动化合作伙伴的另一个项目已经在计划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瑞士科学家研发机器人可在热带雨林的树冠层中穿梭
    机器人 "牛油果(Avocado) "可以从高处跳下,绕过障碍物:有朝一日,它将在热带雨林的树冠层中穿梭,为研究人员收集有关这片难以到达的栖息地的数据。它的名字叫 "Avocado",而且看起...

    2024-02-06 10:12

  • 无电池传感器利用语音的力量
    声敏传感器无需外部电源,由某些噪音产生的声波激活。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无电池传感器,可以对声波(例如特定的口语单词)做出反应,产生足够的振动能量来为电子设备供电。这种新型传感器...

    2024-02-06 10:10

  • 美国科学家研发出以昆虫为模型的微型机器人
    WaterStrider 机器人采用了号称世界上最小、最轻的形状记忆执行器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研制的两种昆虫型机器人--迷你虫和水黾--是目前已知最小、最轻、最快的全功能微型机器人。这种微型机器人有朝...

    2024-02-06 09:28

  • 可缓解农业长期劳动力短缺的 11 种机器人
    由于全世界都缺乏农业工人,将多种农业任务自动化显然是一种解决办法。 在加沙冲突期间,Nitza Kardish 与其他数千名志愿者一起,每周两次前往温室采收西红柿、种植西葫芦和照料菠萝。全世界的...

    2024-02-05 09:05

  • 科普:了解 CAN 总线的综合指南
    CAN 总线诞生于上世纪 80 年代,有助于在车辆内进行可靠的电子通信。本文将深入探讨 CAN 总线的基本原理、架构、协议、应用和局限性。简介控制器局域网(CAN)总线由博世于 20 世纪 80 年...

    2024-02-04 13:39

  • 2023年国际年度内部物流和叉车奖(IFOY):17 项创新进入决赛
    IFOY 组织公布了 2024 年 IFOY 奖提名名单,并再次进行了严格评选。来自 6 个国家的 15 家内部物流供应商从 35 家公司中脱颖而出,共有 17 种设备和解决方案入围决赛,其中包括 4 ...

    2024-02-04 13:34

  • 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开发出检测和修复天然气管道问题的机器人系统
    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人研究所的研究人员正在开发一种模块化机器人,它可以匍匐在天然气管道内部,绘制管道位置图,检测破损或泄漏的管道,并在必要时通过沿管道内壁涂抹树脂涂层来修复管道。卡...

    2024-02-04 13:05

  • 瑞士科学家开发出
    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开发出了用于机器人运动的人造肌肉。该学院研究人员表示,与之前的技术相比,他们的解决方案具有多项优势:它可用于机器人需要柔软而非僵硬的地方,或机器人与环...

    2024-02-04 13:04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1月28日-2月3日)
    1、喜报|诺力荣摘“2023年度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揭榜挂帅项目”诺力揭榜智能制造项目 2024年1月24日,2023年度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揭榜挂帅项目名单正式公布,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良...

    2024-02-04 11:34

  • AGV 指南:工业自动化牵引系统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拖车牵引系统是重塑物料搬运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什么是拖车?拖车是一种在仓库、工厂或其他设施等各种工业环境中有效运输材料的车辆。你可以把拖车想象成火车,拖车本身就像位...

    2024-02-02 08:4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