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先睹为快I看快仓方案怎么解锁汽车焊装车间物流

2021-04-26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 来源:快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个场景有何特点1. 生产节拍稳定,整体运营稳定,一个适合机器人工作的场景;2.当多个任务正好并发,机器人要灵活兼顾所有任务的时效性;3. 零部件拣选和产线配送,有些物料需排序有些物料不需排...

这个场景有何特点

1. 生产节拍稳定,整体运营稳定,一个适合机器人工作的场景;

2.当多个任务正好并发,机器人要灵活兼顾所有任务的时效性;

3. 零部件拣选和产线配送,有些物料需排序有些物料不需排序;

4.在缓存区或产线工位,机器人可能与机械机构或输送线对接;

5. 因物料容器带有脚轮,需考虑机器人的精准定位及限位问题;

6.通道上有牵引车、地牛、行人等,对机器人安全性能要求高;

7.有些项目会涉及“与自动门对接、交通信号灯控制”等需求;

8.机器人操作系统对接的系统包括MES、LES、WMS、SAP等。

机器换人的触发点

目前,汽车焊装车间物流主要依靠手工操作,因此,差错率高、破损率高、信息传输慢、库存管理能力差、网络布局不合理等痛点比较常见。

汽车工厂标杆客户

创新型出行科技公司,专注于未来智能交通产业,曾推出享誉世界的豪华纯电动汽车。

快仓给出什么方案

客户的上游系统根据生产排配计划进行备料,备料完成后送至线边仓进行统一管理。快仓M100、M150机器人适配汽车制造过程中几十种不同规格的物料载具的搬运,搭配产线人工工位和机械臂工位,实现物料的自动上下料。

基于器具长度,以1850mm为分界面,小于1850mm器具采用玄武M100,大于等于1850mm器具采用玄武M150。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