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科院计算所+中科晶上+国际工业5G创新联盟+音飞储存,联合打造“工业级5G+智能搬运机器人”协作平台

2021-04-13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 音飞 来源: 音飞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科院计算所、中科晶上、国际工业5G创新联盟、音飞储存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工业级5G+智能搬运机器人”示范平台在南京落成。该平台的落成,可进一步实现企业的生产场景、以及产品到服务的...

近日,中科院计算所、中科晶上、国际工业5G创新联盟、音飞储存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工业级5G+智能搬运机器人”示范平台在南京落成。该平台的落成,可进一步实现企业的生产场景、以及产品到服务的数智化升级。

当前,“工业级5G+工业互联网”已在航空、港口、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冷链等行业率先应用,并以其具有“数据采集分析、视觉感知、精准计算、远程操控、辅助生产、数字孪生”等无可比拟的场景应用优势,极大提高了生产率,甚至改变了业态形式。就物流行业而言,“5G+工业互联网+智能搬运机器人”时代的到来,推动着物流行业急骤变革。

中科晶上,依托中科院雄厚实力,瞄准科技前沿,以其工业级5G终端基带芯片、空天地一体化可信网络、产业智能大数据等核心技术,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化改造与数字化转型。音飞储存,作为智慧物流领域的先进企业,历来重视研发创新,旗下“智能搬运机器人”系列产品涵盖托盘式四向穿梭车、托盘式两向穿梭车、箱式四向穿梭车、箱式两向穿梭车、穿梭母车、AGV等设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