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herpa 移动机器人公司在FPT工业工厂安装了自动化AMR车队

2021-04-09 10:51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PT工业工厂每年组装35000台大功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用于农业机械、公共汽车和卡车。几个星期以来,六台Sherpa-B自主移动机器人一直在FPT工业工厂与工人、AGV、叉车和其他工业机器安全地合作。这...

FPT工业工厂每年组装35000台大功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用于农业机械、公共汽车和卡车。几个星期以来,六台Sherpa-B自主移动机器人一直在FPT工业工厂与工人、AGV、叉车和其他工业机器安全地合作。

这些零件又大又重,并且使用组装所需的专用工具,这些托盘在组装线上占用了太多空间。零件流管理和操作员移动的空间都没有得到优化。FPT物流产品经理Faivre说:“我们希望改善物流流程和运营商的工作条件。”

为了实现目标,Sherpa移动机器人提议在由其车队管理系统软件管理的六个机器人车队的支持下,对装配线进行完全重组。与AGV不同,这些AMR不依赖专用路径。它们可以编程,以适应环境的约束和不断的进化。

目标:整体流程

装配重组分成两条平行线,中间有一条过道隔开。一条生产线专门准备分总成,另一条生产线每天生产150台发动机,分两班工作。六个机器人分两个部署,两个分别用于三个装配站,用于电机支架、电机飞轮和水池的三个装配工位。在机器人的出发点,一个人准备零件,当机器人到达装配线时,另一个人在那里接收零件。

这些机器人为每个装配站执行三个程序化任务。每个机器人将准备好并组装好的子组件从准备区带到组装区,然后返回。该组织的中心是自动化和移动的生产线管理。操作员留在他们的工作区域。Sherpa机器人带着零件和特殊工具来到他们身边。在准备生产线的其他位置准备零件,并与必要的工具一起拆开包装并摆放好以进行组装。

Sherpa 移动机器人公司技术总监Damien Winling说:“机器人在正确的时间带着正确的零件到达,这些机器人每天使用20小时,每天总共执行450个机器人任务。使用这种车队可以减轻装配任务的艰巨性,并降低与运输货物相关的风险。流程的管理更加顺畅,生产率就提高了。”

Faivre说:“通过提高生产率和接近单件流程,这些机器人完全符合我们的4.0战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