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媒TechCrunch:波士顿动力开发出下一代内部物流商用机器人

2021-04-02 09:17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片来源:Boston Dynamics美国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被韩国现代集团收购)从数十年的研究型机器人公司过渡到生产和销售硬件的公司,这一过程令人着迷。在此过程中,经历了一些艰难的教...



图片来源:Boston Dynamics

美国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被韩国现代集团收购)从数十年的研究型机器人公司过渡到生产和销售硬件的公司,这一过程令人着迷。在此过程中,经历了一些艰难的教训,其中包括非常真实的教训:最终,世界上大多数机器人都将被部署用于执行平凡的任务。

当然,该公司将继续通过有趣的病毒视频向公众讨好,这些视频融合了古老的技术,但是当涉及到实际销售机器人时,目标仍然是人类所不希望的枯燥,肮脏和危险的工作去做。或者,就像我已经说了一段时间了,机器人技术(通常不是很酷)执行绝对不酷的任务。

Spot已作为检查机器人获得了大部分成功。这个四足动物已经被部署到石油钻机,核电站和其他大多数人宁愿限制时间的地方,只要有选择的话。这就解决了三个D的危险部分,您可以提出合理的论据,认为该公司的第二台商用机器人正在追逐沉闷的钻头。

我猜您不需要我引用大量有关行业运输物流规模的统计数据。随着如此多的订单在线上转移,事情在不断增长。毕竟,有一个原因是,如此之多的机器人公司(包括LocusFetchBerkshire Gray)将其整个操作投入到这种自动化中。正如Locus的首席执行官最近告诉我的那样,每个人都在寻找能够帮助他们与亚马逊及其庞大的机器人军团竞争的技术。

Stretch(目前是原型)是Handle的长期商业版本,Handle是该公司在4年前通过病毒式YouTube视频推出的一种机器人。轮式机器人在最早的形式中是一种用途极为广泛的机器人,具有出色的保持能力,能够在滑行和遇到各种障碍物时保持平衡。机器人还捡起了一个100磅重的箱子。当时我们几乎没有意识到这将成为其未来发展的基础。

实际上,Handle的起吊效果还可以追溯到一段录像带,该录像带展示了该公司的人形机器人Atlas。波士顿动力公司产品工程副总裁Kevin Blankespoor告诉TechCrunch:

“除其他事项外,我们展示了一些移动的盒子。这引起了仓库人员的极大兴趣。他们实际上希望阿特拉斯来为他们工作。我们真的以为我们可以设计一个更简单的机器人来解决仓库任务。有Handle出生的地方。那时,它确实与Atlas项目分开了。”

Blankespoor表示,Handle诞生于该公司长期以来的愿望,即将轮子与腿结合在一起,为早期尝试设计可以帮助在仓库环境中移动物体的机器人奠定了基础。

图片来源:Boston Dynamics

“我们开始在仓库中对Handle进行客户实验。他做了几个不同的任务。首先是卸载货盘,这非常好。第二个应用是卡车卸货。Handle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是它做起来非常缓慢。这是一个狭窄的空间,必须进行大量的操作,而且速度太慢。”

2019年的视频名为“为物流而重新设计的处理机器人”,显示了该轮式机器人配备了一个大型顶部安装臂和一个由一系列吸盘组成的抓爪。在视频中,一对机器人串联工作,将箱子从一个托盘移到另一个托盘。但是Stretch图片显示了Boston Dynamics对机器人进行重新思考以使其在商业上可行的过程。

最明显的是Handle的两个大轮子的丢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大型的黑色平台。Blankespoor说:“移动基础位于最底层。”“它被设计为托盘的大小,因此可以在仓库中的托盘可以操纵的任何地方进行操纵。”

该装置仍然带有轮子,尽管它们不那么显眼。现在,两个轮子是四个,隐藏在底座的角下。它们可以沿任何方向移动,从而可以使各种尺寸的机器人进行较大范围的移动并实现相对较紧的转弯。还包括在手臂侧面的“感知桅杆”,有效地充当了单元的眼睛,可以自主移动和拾取。

图片来源:Boston Dynamics

该机器人是由波士顿动力公司的仓库部门设计的,目前大约有100名员工。其中包括该公司在2019年收购Kinema Systems时选拔的那些员工。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的3D视觉技术也已并入此处,以改善Stretch的选拔。

早期的应用包括卡车卸货和订单构建(将货物有效地组合到单个货盘上)。未来的应用还包括卡车装载,尽管这对于该技术仍处于早期阶段。与伯克希尔-格雷(Berkshire-Grey)等公司的地面自动化相比,该系统的本质是即插即用。该公司还致力于使其与其他仓库系统兼容。

波士顿动力计划在夏季建造第一批单元,并将在明年将Stretch出售。该公司尚未准备好谈价格,但是Blankespoor表示,它将“与您将机器人固定在地板上的工厂中看到的传统机器人系统相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