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自动化升级: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2021-04-02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埃力租赁 来源:埃力租赁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管理就是两件事,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德鲁克对于一定规模的日用品、食品生产企业而言,仓储物流都具有货物量大、SKU规格种类繁多、出货频繁的特点。#因此企业需要:仓储货架区设计能充分利...

管理就是两件事,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 德鲁克


对于一定规模的日用品、食品生产企业而言,仓储物流都具有货物量大、SKU规格种类繁多、出货频繁的特点。

#因此企业需要:

仓储货架区设计能充分利用仓库空间,提高仓库容量利用率,扩大仓库储存能力

仓储物流能做到精准的先进先出,货物的搬运、存取及拣选流畅高效

物流搬运能满足大批量货物的高频率搬运需求,以及多规格品种的存储管理要求

图片来源:chncangku.com

对于上述规模化的消费品企业而言,降低隐性成本和提高生产效率是核心管理目标。因此智能制造升级,包括仓储物流系统的智能自动化升级,是必有之路。自动化搬运设备则是智能化仓储物流的关键组成。

Rocla AGV 食品行业应用案例

客户是芬兰最大的、也是全球知名的乳制品制造商,年销售收入达20亿欧元。Rocla AGV设备提供给客户的良好使用体验,让这些自动化设备迅速成为物流团队受欢迎的成员,甚至拥有了自己名字:Number 1。

安全精准,避免碰撞

根据客户现场情况,Rocla AGV采用最新的激光导航传感器技术。AGV通过Wi-Fi接收指令,并使用激光导航传感器执行指令,激光束会被精确测量并安装的反射板反射。激光导航的AGV可以将其位置精确校准到1厘米以内,无需安装轨道或对现有仓库进行大幅改造。

AGV可以在有手动叉车和人员的区域工作。AGV头部两个侧面与顶部的传感器以及前叉本身的传感器都可以确保当有人或物突破安全距离时车辆可以自动停止。

人机并行,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通过替代人工操作,整个搬运过程中对车辆、货品及工作现场的损失降低了90%。

客户在一个站点雇用的叉车操作员数量已从8个减少到4个,手动班次从3个减少到2个。

AGV可以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整夜工作,当它们电量不足时,它们会自动回到充电触点上充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