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新兴“云+端”智慧执法体系,助力公安一站式智慧办案

2021-04-01 11:03 性质:转载 作者:高新兴 来源:高新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人民公安报》头版头条发表了《山东县级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成率达100%,一站式智慧办案,让公安正义“看得见”》的文章,对山东省公安厅通过推进县级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

近日,《人民公安报》头版头条发表了《山东县级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成率达100%,一站式智慧办案,让公安正义“看得见”》的文章,对山东省公安厅通过推进县级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以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为龙头,打造精细化办案、集约化管理、智能化监督、合成化作战的执法新模式,加强对执法全要素的闭环管控的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报道。

报道中提到,随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全面推进,山东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水平得到大幅度提升:行政案件当期办结率同比上升36%,刑事案件当期办结率同比上升18.6%。全省累计适用快办机制办结行政案件5.3万余起,办结率从推行之初的9.78%提升至58.8%。

高新兴作为国内唯一的“云+端”智慧执法体系方案提供商,深度参与了山东省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承建了包括招远市公安局、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济南市公安局南山分局、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分局等在内的一大批一体化智慧执法办案管理中心。通过打通与省市执法办案系统的数据通道,打破空间与数据壁垒,打造出真正实现空间与应用均高度一体化的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模式。

01

智慧管理 可视化监督

高新兴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以执法管理平台作为中心运转的”智慧大脑“,通过对办案中心、案管中心、物管中心的智能化管理,利用人脸识别、智能手环、视频分析、语音识别、OCR文字识别等一系列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实现数据实时汇总分析,可视化呈现,及早发现风险、化解风险,成为领导与法制民警的得力助手,真正实现精细化办案、集约化管理、智能化监督、合成化作战,推动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跨越式提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