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专题|优艾智合机器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2021-04-01 10:55 性质:转载 作者: 优艾智合 来源: 优艾智合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机器人企业,优艾智合成立伊初就将客户的场景落地和服务作为第一目标,秉承“深入场景才能迸发持续生命力”的发展理念,在智能制造、智能巡检及电力行业三大领域持续深耕,帮助...

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机器人企业优艾智合成立伊初就将客户的场景落地和服务作为第一目标,秉承“深入场景才能迸发持续生命力”的发展理念,在智能制造、智能巡检及电力行业三大领域持续深耕,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升级和效益提升。

本期内容将对优艾智合所在的三大领域之一——智能制造进行详细介绍,快速了解优艾智合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明确移动机器人赋能场景变革的价值与路径。

近年来,在国家智能制造、新基建等政策引导下,工业领域智能升级上升为国家层面的战略导向,在MES、Saas等软件技术日趋成熟的今天,制造业智能升级迎来了关键一步:利用移动机器人实现工厂自动化提升。

移动机器人之所以成为制造业智能升级过程中的必然路径,是因为其一方面在劳动力加速从第二产业向第三产业转移的趋势中缓解了制造业“用工难”的现象,另一方面满足市场定制化需求下企业柔性生产的要求,在打通工厂内物质流与信息流的同时,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无人化操作、数字化管理等目标。

面向制造领域,优艾智合打造了从硬件到软件的一体化智能升级解决方案,即利用激光SLAM导航移动操作机器人实现生产全线自动化,通过YOUI TMS等软件系统彻底打通场内的信息流与数据流,实现从备料仓-产线-产线-成品仓完整的流通,轻松完成每一个零件的精准数据跟踪和回溯,真正做到“让场内物流精确到毫秒”。

目前,高端电子制造产能不断向国内倾移,中国电子制造整体规模在高速增长的过程中,正从局部自动化、信息化向全局自动化、智能化的方向转型。面对这一领域迸发的旺盛需求,优艾智合聚焦电子半导体、显示面板、3C等细分场景,打造了以高端电子制造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