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标准化产品支撑非标应用,仙工智能(SEER)进军华南市场,强势登陆 ITES 深圳工业展!

2021-03-31 13:45 性质:转载 作者: SEER仙工智能 来源: SEER仙工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仙工智能(SEER)在工业智慧物流领域深耕多年,依托自身扎实又不断创新的技术,逐渐扩大市场占有率,并不断有各行业的项目落地,至今仙工智能(SEER)已成为智能物流领域的知名品牌。自 2021 年...

仙工智能SEER)在工业智慧物流领域深耕多年,依托自身扎实又不断创新的技术,逐渐扩大市场占有率,并不断有各行业的项目落地,至今仙工智能(SEER)已成为智能物流领域的知名品牌。自 2021 年仙工智能(SEER)在原有基础上大力发展海外市场,同时还将进一步扩展国内市场,实行国内外市场双轨并行的开发战略。华南则是这一战略中的重要场地,今年仙工智能(SEER)将正式进军华南市场。

ITES 深圳工业展经 20 多年发展,规模从当初的 1 万平发展至今日的 12 万平,通过与 3C 电子、医疗、半导体、纺织、物流等 15 个行业的头部企业达成深度合作,搭建大型行业展示、对接及交流平台,至今已成为中国南方最具规模的先进制造技术与高端装备展览会,也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与 BPA 国际媒体认证机构认证的国际级工业品牌展。目前随着中国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的飞速发展,ITES 今年重点开拓智慧物流领域,作为智慧物流领域的头部企业,仙工智能(SEER)受邀作为本次 ITES 深圳工业展智慧物流领域的独家企业出席本次展会。

ITES 深圳工业展

今天(2021-03-30)2021 ITES 深圳工业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仙工智能(SEER)华南市场的重要出场,仙工智能(SEER)以“以标准化产品支撑非标应用”为主题,在 12 号馆机器人自动化设备专区 12-H41 展位隆重亮相。

本次展会仙工智能(SEER)诚意满满,除了精心打造的展台,还打造了大型智慧物流现场演示区,并携带最前沿的技术、最新的产品以及为本次展会专门定制的半导体行业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向华南市场展示了国际领先的智慧物流技术水平,带领华南的客户提前了解未来智慧物流的趋势,也展示了仙工智能(SEER)要在华南市场深耕的决心。

现场展位图(上)、机器人运动展示区(左下)、半导体行业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展示区(右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