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外媒:机器人和无人机正在成为农业替代农民的主力军

2021-03-29 10:20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辆小型的滚动车辆看起来有点像科幻电影里的东西,它在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北农学农场的一片荒地上缓慢移动。这辆农业机器任在类似于陆军坦克的踏板上滚动,但一系列复杂的附件表明了另一种东西。...

这辆小型的滚动车辆看起来有点像科幻电影里的东西,它在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北农学农场的一片荒地上缓慢移动。

这辆农业机器任在类似于陆军坦克的踏板上滚动,但一系列复杂的附件表明了另一种东西。这台高2英尺、宽3英尺的机器是由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K-State)农业工程师丹-弗利波(Dan Flippo)和他的学生为农场工作而建造的,他们正在测试它切割狭窄沟渠和齐心协力播种的能力。

机器人可以帮助农民完成一些工作,同时提供大量信息,帮助种植、管理和收获更好的作物。他们这一天的工作是对不远的未来农业的一瞥,届时,由计算机程序引导的小型机器将完成部分工作,并为农民提供大量信息,他们可以用来种植、管理和收获更好的作物。

Flippo说:

"我们并不是要接管拖拉机,也不是要摆脱拖拉机,我们是要制造更多的粮食。到2050年,地球将有接近100亿人口,而现在我们还不能满足所需的粮食产量。"

农业的大部分领域已经被某种形式的技术所触及,无论是拖拉机上的传感器,可以精确测量种植和施肥率,还是连接在无人机上的热红外相机,可以飞到农田上空,检测农作物的水分或昆虫压力。甚至还有能给奶牛挤奶的机械臂。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生物和农业工程副教授Ajay Sharda说:

"我认为农民已经准备好了一切容易采用的东西,这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可靠和自信的信息来源。这是他们的底线。他们不可能花费数小时和数小时来设置它或运行它们。"

这其中就有堪萨斯州立大学这样的大学的机会,近年来,堪萨斯州立大学在将技术融入美国农场方面建立了相当大的势头。

田野里的流浪者

Flippo的车队包括几辆作为电动轮椅度过其第一生命的车辆。学生们--其中包括本科生和毕业生--正在使用电机和外壳来定制在农场上服务于特定用途的机器。Flippo说:

"我们正在建造的有不同的类别。第一个是漫游者类别。这将像一个微波炉大小的机器人。它们的目的是出去侦察田地,这很重要,因为人类可以很好地侦察,但没有人愿意整天在田地里走来走去。"

当昆虫学家出去寻找田地里的害虫时,他们可能会看两三个点,然后对整个田地做出判断。漫游者可以覆盖整个田野,也许会在夜间工作,并提供整个田野的害虫压力数据。

Flippo说:

"那里有一些问题,比如如果它坏了,你就得去田里找。"他指出,工程师们还需要考虑到该车能保持多长时间的充电,它如何处理田间的车辙,以及它是否能遵循行间的正确路径。

"但是,"他补充道,"这些小型漫游车可以持续地穿过田地,并且比人类能更好地跟踪田地。"

K-State还在制造比漫游器稍大的机器,称为农业无人机。弗利波说,这些机器人是 "工作的主力",比如他们最近正在测试的播种装置。农用无人机有可能被用来将化学品罐运到田地的某个区域,或者在大型拖拉机无法安全前往的地方,如坡度较大的山丘上种植种子。

更大的机器人,有的有割草机大小,有的有床架大小,能够胜任更常规的农业工作,比如拉动小麦的圆盘钻、探田和种田。但弗利波指出,随着机器人的体积越来越大,公司和农民对安全问题更加关注。目前,K-State并没有在研究更大的机器人。

检测和对有害昆虫的反击

2019年1月,Flippo、Sharda和K-State昆虫学家Brian McCornack通过美国农业部的国家机器人计划获得了882,920美元的资助,用于研究利用机器人检测和战胜作物田里的昆虫。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农民每年喷洒价值近150亿美元的化学品,但仍有37%的作物产量因虫害而损失。

Sharda说,K-State的小组正在研究一款漫游车,该车的前部有一个传感器,可以检测昆虫,比如高粱田里的蚜虫。该传感器将有能力检测蚜虫的浓度--它们的尺寸不超过八分之一英寸--是否超过临界值。当昆虫的浓度超过临界值时,机器人将向安装在车辆后部的喷雾器发出信号。喷雾器接收到这个信号后,立即知道应该对该区域进行处理。

Sharda说:

"我们要同步系统,以便根据车辆看到昆虫的瞬间,它将开始向后喷洒,并在该区域周围建立一个缓冲区。"换句话说,它将喷洒到昆虫被感知的点之外,这样我们就建立了一个完整的控制区域。"

Sharda指出,从作物冠层下方喷洒将有助于在需要的地方控制更多的化学品,并减少喷雾漂移。最终,这意味着减少化学品的使用,减少农民支付的费用。

天空之眼

Sharda还在领导一个项目,利用无人驾驶飞行器(最著名的是无人机)来侦察农田的水压力。这个为期四年的项目正在帮助农民更有效地安排灌溉,因为他们更好地了解田地中比其他地区更紧张的区域。

研究人员在无人机上安装了红外热像仪,它们在田野上空几百英尺的地方飞行。相机测量整个田地的冠层温度,将大量信息发送到地面上的计算机,该计算机将数据啮合成一个模型,为农民提供灌溉该田地的指导。

Sharda说,最终,这套系统可以与地面机器人的信息结合起来,让农民更清楚地了解作物的用水需求。K-State还在推进无人机技术,以检测农作物田里的昆虫压力。

Sharda说:

"关于无人机,我认为农民对他们所看到的东西越来越有信心。有很多大学和很多公司正在进行研究,他们在美国各地的许多英亩土地上花费了大量资源,以使这些模型更加强大。人工智能能力肯定在提高。"

谁来做这项工作?

农民可能会对采用一些新技术犹豫不决,因为坦率地说,农业可能是非常个人化的。农民喜欢驾驶拖拉机,检查他们的作物和牲畜,甚至做一些艰苦的工作。

但关于农场劳动力的统计数据显示,该行业可能需要帮助。美国农业部资助的机构--国家农业和农村发展政策中心2013年的一份报告显示,农业很容易受到 "劳动力供应冲击,这可能会增加成本,威胁到一些农民收获劳动密集型作物的能力"。

美国农业面临的现实是,它可能面临着愿意从事体力要求高、报酬低的农业工作的劳动力萎缩。

"你知道,农业已经存在了很久,"弗利波说。我们真的很擅长快速地把种子种到地里,但也许现在是重新思考的时候了。它真的需要什么 让这些种子在地面上?试想一下,如果我们能有一群小型机器人去做这些工作。它们可以覆盖整个田地,完成工作。而且它们可以整夜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