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麻省理工研发可检测其在太空中位置的机器人

2021-03-29 10:22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他们创造的机器人可以探测他们在太空中的位置©由体育提供 他们创造的机器人可以探测他们在太空中的位置。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的研究人员创造了一个深度学习神经网络,通过检测机器人的位置以...

他们创造的机器人可以探测他们在太空中的位置©由体育提供 他们创造的机器人可以探测他们在太空中的位置。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的研究人员创造了一个深度学习神经网络,通过检测机器人的位置以及身体的所有部位,"教 "机器人在太空中自主定位。这些条件提高了机器人设备的效率,使其潜在的应用多样化。

根据消息,人工智能系统提供的新功能使软体机器人能够更好地与环境互动,并在每种情况下完成分配的任务。这一突破是向机器人设计自动化迈出的一步,因为神经网络能够计算出如何最好地设计每个机器人来解决特定的任务。麻省理工学院的科学家们在他们的研究中提出,发表在《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通讯》杂志上的一项技术进步的实现,使白体机器人能够更好地与环境和自身结构相关。与刚性的皮革设备不同,这些机器人可以在几乎无限多的形状之间变化。

虽然这种情况增加了它们的通用性,使它们更加人性化,但同时也使它们难以在空间中定位,难以探测其结构的每一个部分。因此,这些机器人往往不能正确地与环境发生关系,在效率和解决能力方面失去了可能性。

解决空间位置问题

刚性机器人的运动范围是有限的,由于存在一组有限的关节和肢体,可以进行可控的计算,进行绘图和运动规划,而软性机器人的情况则大不相同。就是软体机器人上的任何一点,理论上都可以以各种可能的方式变形。从逻辑上讲,这使运动的可能性倍增,使其设计非常复杂。

现在,美国研究人员创造的算法已经能够帮助工程师设计出能够收集更多有用环境信息的软机器人。结合深度学习系统,该算法会建议机器人体内的传感器优化位置,使其能更好地捕捉环境,成功执行新任务。

得益于这项创新,专家们认为,他们已经向开发真正高效的白车身机器人迈出了重要一步。值得注意的是,神经网络结合了机器人身体各个部位的特点,随后进行试错,通过试错 "学习 "最有效的动作序列来完成特定的任务,比如抓取不同大小的物体。

智能自动化

为了验证该系统的效率,研究人员比较了由他们的算法优化的传感器的机器人与其他根据专家判断放置传感器的机器人的工作情况。结果是结论性的:人工智能系统设计的机器人在效率和解决任务的能力上明显优于人类优化的机器人。

基于这些成果,科学家们认为,这一技术方案可以为机器人设计的智能自动化开辟一条新的道路,增加其在工业和经济活动各个领域的影响力,并将其用于与人类的协助和协作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