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人体外骨骼开发商Sarcos 将在中东和非洲部署移动机器人

2021-03-22 09:03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最成熟的外骨骼开发商之一Sarcos Robotics与派拉蒙集团(Paramount Group)签订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派拉蒙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航空航天和技术公司。其部分使命是提供尖端的综合解决方案,以应...

全球最成熟的外骨骼开发商之一Sarcos Robotics与派拉蒙集团(Paramount Group)签订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派拉蒙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航空航天和技术公司。其部分使命是提供尖端的综合解决方案,以应对五大洲30多个国家的国防、国内安全和维和部队所面临的挑战。该谅解备忘录旨在将用于国防应用的动力外骨骼技术带给中东和非洲的政府和工业客户。完整的新闻稿已复制在本文末尾。

谅解备忘录对于Sarcos Robotics来说可能是一个好的举措。然而,从过去的事件来看,它似乎不仅对Sarcos,而且对整个外骨骼行业都存在一些危险。外骨骼报告团队有机会在2019年底参观了Sarcos Robotics总部(见《守护者XO Alpha: 近距离接触Sarcos Robotics全身动力外骨骼),该公司的旗舰可穿戴机器人是一台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器。谅解备忘录的潜在问题是如何在美国政府的各个圈子里看待它。Guardian XO和美国许多动力外骨骼背后的技术是基于过去DARPA的资助。需要强调的是,Guardian XO是一款用于物流、制造、维护和施工的性能和减少伤害的可穿戴设备。无论事实如何,这份谅解备忘录都有可能被一些人玩弄于股掌之间,他们已经下定决心,认为从美国出来的外骨骼技术应该有出口限制。

如果上述评估听起来很偏激,那么可以考虑一下过去Ekso Bionics与中国签订的被动外骨骼生产和销售协议的先例。2020年5月,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曾认定,总部位于加州的开发商Ekso Bionics需要终止其在中国联合开发外骨骼技术的角色(Ekso Bionics将不会继续与中国合资)。当然,Sarcos Robotics的MoU也有可能不会走类似的道路。它很可能会顺利进行,并为全身动力外骨骼向世界新地区扩散打开大门。

Sarcos Robotics是最大的可穿戴机器人开发商之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