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法国Sitia推出用于农业的混合自主机器人

2021-03-22 08:57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法国的Sitia公司,开发出自主式柴油和电池驱动Trektor机器人,凭借其可变的heigt和轴距能够适应各种类型的农作物。Trektor是一种高度适应性强的机器人,可以改变其轨迹,高度和轴距,以管理林...

来自法国的Sitia公司,开发出自主式柴油和电池驱动Trektor机器人,凭借其可变的heigt和轴距能够适应各种类型的农作物。

Trektor是一种高度适应性强的机器人,可以改变其轨迹,高度和轴距,以管理林木作物,市场花园以及行宽或窄行的葡萄园。GNSS RTK视觉意味着机器人可以在几厘米内保持精确,而传感器和保险杠则可以作为额外的安全预防措施。

一系列工具和现有工具

自主的由柴油和电池驱动的机器可与多种工具和现有工具配合使用。这意味着它可以像传统拖拉机一样用于所有地面工程及更多领域。通常,可以同时完成几个任务。

Trektor配备了标准的三点联动装置(类别2),连接点位于车轮的后方和车轮之间。这意味着种植者可以使用他们现有的工具。可变的宽度,高度和轴距使机器可以适应不同的机具和不同的农作物。

Trektor是第一台用于农业的混合机器人。该机器能够在不同的农作物上工作并执行许多重复性的任务(例如土壤耕种,喷洒,草)。

Trektor是“过渡机器”

Sitia的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Fabien Arignon在GOFAR网站上说:

“我们认为Trektor是一种过渡机器,因为我们希望为农民提供机会使用他们今天现有的工具,也许,如果他们愿意,他们可以在准备好采用新做法时使用Trektor。即将到来的东西(例如,电动工具或数据分析)。”

Sitia正在与大学合作进行研发,并与机具制造商进行测试,以提高Trektor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