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疫情催化无接触物流,快仓在C+轮融资之后加速全球扩张

2021-03-10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 来源:快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机器之心英文网站Synced以“人性化的无接触方式在物流领域获得吸引力,快仓在C+轮融资之后加速全球扩张”为题对快仓进行专稿报道。Synced观察了仓储自动化相关产品在全球的市场需求变化,并...

近日,机器之心英文网站Synced以“人性化的无接触方式在物流领域获得吸引力,快仓在C+轮融资之后加速全球扩张”为题对快仓进行专稿报道。

Synced观察了仓储自动化相关产品在全球的市场需求变化,并重点关注了快仓的“四面墙内智能驾驶”体系、系统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和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以及快仓在疫情下的跨国远程案例。

仓储自动化在全球从“可以有”变为“必须有”

疫情在地球上掀起了冲击波,并影响着我们日常生活的许多方面。在混乱和不确定的情况下,尽管封锁和经济危机导致零售和电子商务放缓,但《研究与市场》报告指出整个2020年“仓储自动化涌入强劲的订单量”。

仓储自动化市场预计将在2020年至2026年间以将近14%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到2026年将达到300亿美元。尽管在疫情之前,仓储自动化相关产品的采用已经在进行中,但是它催化了人们需求的迫切性。《研究与市场》报告说,有关仓储自动化的战略已经从“可以有”转变为“必须有”。

快仓在疫情下的跨国远程案例

案例简介

该美妆产品仓库位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负责处理零售店和在线平台。自动化项目与SAP(系统应用程序和产品)相连,并由快仓的RCS系统通过合作方WES系统提供助力。该项目第一期占地2000平方米,部署20台物流机器人。由于全球疫情造成的限制,该项目全面采用远程实施方式,并于2021年成功开始运行。

案例亮点

1.拣货站采用客户现有的PDA通过WES系统进行改造,降低了设备采购成本。

2.项目物流包括在线和B2B订单,有三种存储方式:整托盘、整箱和单个产品。同一产品可以有不同的包装规格和不同的批次,操作界面可以识别使用不同包装规格的产品。

3.该项目全面实现远程实施,通过WES完成对接,通过远程引导启动与快仓的远程调试和跨语言、跨时区合作。

4.货物区的理货区域增加,不同类型订单的理货、订单货物的收集和组织、常规订单箱和托盘的装运区域的预留可以在未来转化为AMR场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