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开疆 | 进军苏杭,慧聚未来,祝贺未来机器人杭州分公司正式设立!

2021-03-04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3日上午10点,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开业仪式在杭州市滨江区华创大厦26楼隆重举行。开幕典礼嘉宾云集。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CEO、未来机器人国际营销总监、国际营销经理等...

3月3日上午10点,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开业仪式在杭州市滨江区华创大厦26楼隆重举行。

开幕典礼嘉宾云集。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CEO、未来机器人国际营销总监、国际营销经理等莅临现场,特邀阿里巴巴达摩院人工智能团队负责人徐总、浙江大学机电学院侯院长、杭州迦智科技有限公司CEO陈总、杭州昱透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温总等多名嘉宾,共同见证未来机器人杭州分公司的新启航。

杭州是长三角洲重要中心城市和中国东南部交通枢纽,连接着湖州、嘉兴、绍兴三大城市,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腹地,是长三角仅次于上海的综合性城市。公司今年的第一个新办公室设立在杭州,这是未来机器人业务拓展战略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意义深远。

未来机器人国际营销总监董先生为开业致辞,他表示,未来机器人在华东开展业务可以追溯到2016年,服务过众多知名企业,包括格力、苏宁菜鸟等企业。这次杭州分公司的成立是未来机器人业务版图中非常重要的一站,是未来机器人在业务开疆拓土的道路上又一里程碑事件。

杭州分公司设立后,未来机器人将组建一支强大的专业服务团队,为辐射区域内的企业物流无人化提供更优质服务,满足苏杭等地对柔性物流无人化的急切需求。同时董总监表示,希望杭州分公司设立后,充分吸收苏杭两地的专业高端人才,为未来机器人的长远发展积聚新生力量。

"自2016年起,未来机器人在华东市场屡创佳绩,服务客户众多。如今未来机器人杭州分公司已正式开业,我们将更进一步开拓华东市场,为客户提供最优ROI的柔性物流无人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工厂/仓储物流效率。"未来机器人CEO李陆洋如此说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