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坎德拉携手启迪数字环卫集团,助力打造全球第一个全场景“无人保洁”智慧园区

2021-03-02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坎德拉科技 来源:坎德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3月1日,北京清华科技园迎来了牛年第一件开园盛事:“清华科技园——无人保洁示范启动仪式”。坎德拉作为重点合作企业,携旗下烛光机器人与阳光无人车系列产品参与仪式,与多家业内企业集结...

2021年3月1日,北京清华科技园迎来了牛年第一件开园盛事:“清华科技园——无人保洁示范启动仪式”。坎德拉作为重点合作企业,携旗下烛光机器人与阳光无人车系列产品参与仪式,与多家业内企业集结在清华科技园,共同打造全球第一个全场景无人清扫保洁的智慧园区。

“清华科技园—无人保洁示范启动仪式”现场图片(来源:启迪数字环卫微信公众号)

烛光机器人与阳光无人车(中)

本次“无人保洁”示范项目由启迪数字环卫集团及华清物业共同发起,共投入11款不同机型,针对园区内4大场景(室外道路、室外广场、室内大厅、地下车库),展开为期1个月的无人环卫全场景运营示范。旨在通过此次示范项目积极探索前沿可靠的作业模式,为智慧园区乃至智慧城市发展提供先行方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