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速斩获RaaS首单,Syrius炬星转型「机器人运营商」

2021-02-23 14:50 性质:转载 作者:炬星 来源:炬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亮相不到一个月,Syrius炬星的按需订阅(RaaS)业务已在日本正式落地,向时尚零售品牌WEGO提供涵盖仓储物流机器人、软件和IoT云服务的端到端方案,服务期为两年,首批将引入30台机器人。此外,炬星...

亮相不到一个月,Syrius炬星的按需订阅(RaaS)业务已在日本正式落地,向时尚零售品牌WEGO提供涵盖仓储物流机器人、软件和IoT云服务的端到端方案,服务期为两年,首批将引入30台机器人。此外,炬星还在日成立了专注按需订阅的合资公司ROBOCREW。

“我们希望以运营商的姿态,全周期助力客户的智能化需求,无论企业当前智能化程度如何,都能根据业务特性快速定制服务。”Syrius炬星创始人兼CEO蒋超表示。

WEGO是主打年轻人市场的平价快时尚品牌,在亚洲地区有近200家门店和线上商店。由于业务扩张迅速,传统人力仓已难以满足增长和竞争需求,WEGO一直寻求突破仓储效率和电商履约时效的手段。

WEGO TOKYO Harbour City Store 香港门店

在刚刚结束的RoboDEX 2021展会上,炬星介绍了为电商和零售仓储打造的智能物流服务,从方案制定、机器人部署、系统对接、升级维护到运营,全流程覆盖。客户不再需要购买机器人,极大降低使用成本,即订即用的模式也更加便于灵活调整产能。

此番炬星将为WEGO位于日本大阪府的仓库提供基于AMR自主移动机器人)和IoT云平台的服务。炬星AMR协助仓储人员进行拣选、分拣、上架、打包等日常操作,IoT云平台FlexGalaxy打通设备和业务信息流,提供实时的可视化面板——“云下”利用AMR提升作业效率,“云上”通过数据分析动态优化流程,双管齐下革新仓储运营。

FlexGalaxy IoT云平台操作界面

为深化服务品质提升,炬星联合物流企业Keycrew,成立了专门提供按需订阅业务的新品牌ROBOCREW。预计一年内,将有1000台炬星AMR以全套服务租赁的形式在日本仓储物流业“就职”。

Syrius炬星在日成立专注按需订阅的合资公司ROBOCREW

“未来AMR会成为像智能手机一样操作简单、应用丰富、与万物互联的设备”,蒋超介绍道。2020年以来,炬星加大力度打磨软件及配套互联网服务。除了自主开发机器人操作系统、应用软件和基于AMR的IoT云平台,炬星还联手巨沃等WMS厂商进行系统集成,以确保最佳用户体验。

目前,炬星已有两款面向B2C及B2B仓储场景的物流AMR:FlexComet·小白龙、FlexSwift·小旋风。去年11月,炬星母公司大扬智能科技与北京大学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战略合作,建立智能机器人实验室,结合实际应用需求展开前沿科技探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