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Kivnon推出三款新型仓库移动机器人

2021-01-22 13:59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期,西班牙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的专家Kivnon公司扩大了其移动机器人产品组合,推出了一系列新的自动叉车和新的 "旋转升降 "平台自动导引...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期,西班牙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的专家Kivnon公司扩大了其移动机器人产品组合,推出了一系列新的自动叉车和新的 "旋转升降 "平台自动导引车自主移动机器人

其中,推出了仓库中使用的新的三款自主车辆:K03 Twister、K50托盘车以及K55托盘堆垛机,能够在同步定位和测绘(SLAM)技术的基础上,利用磁导或测绘导航在环境中循环。

新款K03 Twister是一款旋转式移动平台,尺寸为700 x 500 x 280 mm,是Kivnon移动机器人产品组合中最小的AGV。该车的载重能力高达400公斤,旋转式升降平台使其在保持负载绝对位置的同时,还能自行旋转。小巧的体积和可操作性使得这款移动机器人便于设计更紧凑灵活的解决方案,以及优化内部物流流程,从而缩短操作时间。新型叉车移动机器人可自主运输1000公斤以下的托盘载荷,提升高度可达1米。

新的K50托盘车和新的K55托盘堆垛机具有双向移动的能力,并配备了升降货叉,可以垂直和水平运输和处理货物。这两款产品都是专门为优化仓库内的流程和任务而设计的。

这三款新产品体现了制造商新的设计路线,新的外形和新的颜色,标志着Kivnon公司未来移动机器人(AGV/AMR)新面貌的开始。

Kivnon产品具有坚固、安全、精密、高品质的特点,在设计上遵循了人性化的理念,即旨在创造愉悦、简单的安装和直观的工作体验。

Kivnon表示,通过此次新产品的推出,它 "巩固了其对技术创新和持续改进的承诺",以提供对当前和未来客户需求的响应。

如今,该公司为汽车、食品和饮料、物流和仓储、航空等行业内不同应用的自动化提供了广泛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

关于Kivnon

Kivnon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和分销自动导引车(AGV)和系统,以提高其客户内部物流的生产率。Kivnon致力于通过一系列AGV及其相关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卓越,以支持其客户应对制造业(工业4.0)的当前转型。凭借在AGV生产及相关产品领域的10年经验,Kivnon已成为其细分市场的重要参与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